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太變態 讓我害怕夫妻生活

我和陳俊的戀愛是短暫的。我來自農村,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學,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本以為畢業後能找個輕鬆賺錢的工作。

後來才發現,像我這種水準的人多如牛毛,美麗的夢想很快就破滅了。正當我為工作掙扎彷徨的時候,陳俊的出現讓我眼前一亮。

那天,我正在二樓的出租房裡洗頭,突然聽到一陣輕輕的敲門聲。開門之後,一個穿著西裝革履的小夥子彬彬有禮地說,請把房東的電話給我一下好嗎?

我迅速擦乾頭髮,沖他微笑了,沒問題。他略顯羞澀地向我表示感謝。那一刻,我莫名其妙的,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原來他是幫一個女孩租房的。確切點說,是幫他前女友姍姍租房的。但是後來他說,自從遇見了我,他對姍姍的感情變得寡淡無味,很快就分手了。他控制不了追求我的欲望。

他說,那天,我濕漉漉的髮絲,散發出一股芬芳而迷人的氣息。

他無法抗拒我強烈的吸引力。他說這話不是謊言,因為他最愛看我洗頭髮,每次洗頭髮時,他都會從背後緊緊的擁抱著我,洗完頭髮後,黏著我不放。

我真是傻,被他的甜言蜜語沖昏了頭腦,忽略了他氾濫的私生活,和喜新厭舊的惡習。

當初,我真不應該嘲笑姍姍的愚蠢,我何嘗又不是呢,就像姍姍曾對我發出絕望而善意的提醒,她說,你遲早會成為第二個我。

縱然我也有些害怕,害怕陳俊有一天會拋棄我,像拋棄姍姍那樣。但是面對眼前這個口口聲聲說愛我,人如其名,英俊帥氣,家世顯赫的好男人,怎麼捨得拒之門外呢。

於是,我為自己貪婪的心付出了傷痛的代價。和陳俊同居不久,我意外懷孕了。

陳俊坐懷不亂,雖然他特別想讓我去流產,

但他還是表現出了十分疼惜我的樣子。虛情假意的求我結婚,他沒想到我當場就答應了。

他回不過嘴,在我反復我催逼下,無奈地和我結婚了。正是因為婚前,我已經發現了陳俊品性不端的蛛絲馬跡,才堅決不流產,並急於結婚,想用孩子挽留住這份看似美好的愛情。

可是最後,我錯的一塌糊塗。陳俊簡直就是一個變態的大色狼。只不過婚前沒有表現的那麼過分而已。

新婚之夜,我由於疲累,早早地就睡覺了。陳俊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來,喝得醉醺醺的。

心想著自己終於嫁給了他,大小也算個闊太太,剛剛檢查完,胎兒一切正常,公婆對我十分滿意,都有種受寵若驚的感情。可惜,無恥的陳俊,就在這一夜,

把我所有的美夢都打碎了。

他輕輕地將我呼喚醒來,然後就很粗魯地要和我做那種事。考慮到那天是洞房花燭夜,懷孕初期同房不會對胎兒有太大影響,我就勉強答應了,心裡還美滋滋的。

誰料陳俊一點都不知道憐香惜玉,把我當小姐一樣,向我提出無厘頭的要求,還口口聲聲地說他花那麼多錢,不是白娶我的。我努力的抗拒,卻迎來他惡毒的辱駡。

我忍著巨大的傷痛和羞辱,儘量滿足他。但他卻一發不可收拾,從那以後,每天變著花樣讓我滿足他。實在傷透了我的心。

整個蜜月,我的心裡都裝滿深深的恐懼感,雖然後來在公婆的管教下,陳俊的行為有所收斂,但我心裡一直蒙著厚厚的陰影,揮之不去。

我是真心的愛陳俊,

他讓我在這輩子最美好的時間,度過了最絕望的時光。現在,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陳俊變得沉穩了許多,希望他能珍惜這份美好,一起享受這個溫馨的小家。

我現在想通了,如果生完孩子後,他再這麼無理取鬧,或沾花惹草,我會毫不猶豫的和他離婚。

我還年輕,我要追求屬於我的幸福。當我盡最大努力挽留一份感情之後,縱然失去,也無怨無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