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的極品老婆 為夫妻生活更好向別人求教

我和前妻為了狂熱的愛情而結婚,又為了現實的生活而離婚,原來愛情和現實真的是兩碼事,婚後,前妻說她要的男人不只是會哄她而已,

還要讓她衣食無憂,於是,我們選擇了離婚。

離婚後的兩年裡,我都沒辦去再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我怕再次受到傷害,其實我還忘不了前妻,我們也還有聯繫,偶爾會打個電話說說目前的生活,我也依舊默默的關心她和恨她,就這樣我的天空都是一片陰霾。

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婆,我的世界才有了陽光,因為她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她就像一個太陽一樣照耀著我。我們是同事,也許是因為我以前的注意力全放在前妻身上,所以沒有注意過她,因為偶然的一次工作接觸,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知道她因為要分擔家裡的負擔,沒讀什麼書就出來工作了,這麼多年她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我也把我的經歷告訴了她,

慢慢的我們的心越來越近了,今年年初,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了。而她的要求很簡單,就只要我對她好就行。我心裡的陰影,隨著時間,慢慢消失了。

我沉浸在平淡而幸福的戀情,有一天,突然接到前妻的電話,電話裡她哭著問我:我們還可以重來嗎?我一下蒙了,還沒開口說話,她又在那邊說是開玩笑的。

過了一個月後,我又接到前妻的電話,說她找了新的男朋友了,各個條件都不錯現在要結婚了。聽到她這和以說我也放心了,我告訴她我也一樣要結婚了。她愣了一下,說了幾句祝福語,之後便匆忙掛了電話。

後面前妻和現任見面了,兩個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尷尬,反而像姐妹一樣聊著天,我不知道她們真如我看到的一樣還是各自在掩飾著。

五一的時候,我和現任舉行了婚禮,她也成了我的老婆了,前妻也來參加了我的婚禮。

終於到了洞房夜了,我看得出來,老婆很緊張,因為之前她都沒有和我同居,她都要把第一次留在新婚夜。抱著她僵硬的身體我忍不住笑了。

儘管我很溫柔,

但老婆一直喊疼,我不得不停下來。她馬上爬起來跑進了洗手間,我好像聽到她在洗手間裡打電話。她出來後我問她打給誰啊,沒想到她竟然說是打給我前妻,問問她以前和我是怎麼洞房的。

聽完我瞬間崩潰,一下子什麼興趣都沒有了,心情都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