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岳父母難相處嗎 勢利丈母娘要我買一套房子送她

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我找了一個漂亮的女友,都說漂亮的女人不能當老婆,可是我樂在其中,女友其他地方開銷還好,就是在穿著方面特別講究,

什麼都是要名牌。上次她看上一個一萬元的包,我沒有給她買,覺得過日子不是這樣。


沒想到這件事為我們的感情埋下了隱患,過了沒多久准岳母來了,她一來對我沒有一句好話,竟然還說什麼要給女友找了個有錢有權的軍官。

然後又說不住我這,要去住酒店,我當然得照辦了,她待了四天我花3萬多,換來一句我為人小氣,讓我差點吐血。

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好在她也要回去了,不過回去之前她找我談了話,我總結了一下,岳母大致意思就是她女兒這長相,應該可以找個更好的,

嫁給我算是委屈了。然後問我有什麼條件結婚,我先簡單了說了一下我的工作,然後告訴她我有套正在供的房,10月份到手。


可是岳母並沒有高興,然後岳母漫不經心的說她來了也要住,所以讓我再買一套房子。當時我就想笑,現在房子這麼貴,怎麼到她嘴在說的這麼簡單。

人家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我的女友貌似跟她媽有點相似,這樣看來我不得不重新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了,我可不想做第二個“鐘鎮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