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夫妻房事是私密 極品丈母娘竟然到處說

極品丈母娘的表現

我是一名長途司機,我是靠這個養家的,所以經常不在家,這樣就導致夫妻生活品質不好,最近發生一件事更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跑了一段時間,我可以在家休息幾天了,老婆正好和岳母去看房,因為之前我們是住在我爸媽單位分的房子,這幾年家庭條件漸漸好起來了,所以想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也打算去湊一下熱鬧,走到那一看,她們看中的這套房子是二手的,我有點不滿意了,現在的經濟條件又不是不好,幹嘛要買二手的,而且又小了點。我剛一說我的意見,不得了,丈母娘就一下就大叫起來了。

她指著我的鼻子說還看不起二手房,那你怎麼到現在才買呢,一天到晚都是老婆在操持這個家,還得天天擔心你在外面,好不容易回來個兩三天,連個夫妻生活都不給力,你這不是讓你老婆守活寡嗎?

極品丈母娘的表現

是一個男人都會冒火,我努力的壓住吵架的衝動,她是丈母娘,我不能這麼做,可是她就可以這樣說我嗎,而且有外人在,怎麼也要給我點面子啊,回到家怎麼說我都可以。

懷著一肚子的火回到家,我冷靜下來突然想一個關鍵的事,她怎麼知道我們的夫妻生活,

除了老婆告訴她,那就說明老婆對這方面很介意了,如果是這樣就糟了,她對我不滿意,丈母娘又看我不順眼,要是時間長了,我指不定要帶多少頂綠帽子呢……

這可就壞了,這是多少錢都換不來的,我現在想不要出去了,就在家好好的找個工作,陪老婆孩子一起過,沒有什麼比家更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