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相親男最厭惡的三種女生

1、物質型相親女

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當然為了自己的幸福相親的時候知道對方的經濟情況無可厚非,但是如你在相親的時候,

單刀直入提問男方物質條件,比如“你有沒有房子”、“有沒有房貸”、“月收入多少”、“有車沒車”,家庭條件和經濟狀況等等實際性問題可是很容易引起男生的厭惡的,很多男人都很討厭一見面就談物質條件的女生,還沒問問對方對她滿意不滿意呢,就開始問有無房、車了。直接讓男人對她的初面印象跌倒穀底。

2、“各種zhuang”小姐

“各種zhuang”小姐常有兩個極端趨勢:清湯寡面扮蘿莉裝純,或者“濃墨重彩”妝成lady嘎嘎。“裝純”的另一個近義詞叫做“做作”,在整個相親過程中都貫穿著她嬌滴滴能擰出水的聲音,男人問吃什麼?又要日式料理又要西餐牛排,上菜了又不吃這不吃那的,出口必是“媽媽說不可以的耶,不可以的啦,不可以嘛”,讓一桌人食難下嚥。而lady嘎嘎之流,多半是描摹地濃墨重彩,扮性☆禁☆感太過,完全裝扮得爹媽不認識,一臉濃妝豔抹秒殺男人所有荷爾蒙。

其實缺點大腦的女人,總覺得除了清純與性☆禁☆感,其他類別的女人毫無市場可言。所有每一次的套男技巧裡,總是少不了一門藝術——“zhuang”。

裝得自得其樂,以為自己真就變成了瓊瑤阿姨筆下的主角了;“妝”得痛快淋漓,能趕子怡賽冰冰,秒殺無數了。可惜,她既低估了男人的智商,也低估了男人的基本審美能力。

3、無腦被動型女

這種女人要麼就是純文盲,要麼就是書呆子。不說國家大事、經濟外匯什麼的,

就是這城裡哪兒發生了樁驚天動地的大新聞,她也茫然不知。男人與他幾乎找不上半句共同話題。而且她的相親群體總是蔚為壯觀,近到爹媽祖父母,遠到姨媽舅舅二表哥,全盤上陣,讓男人哆嗦地更是不知道和她找什麼共同話題了。要知道無知的女人總是不太討喜的,沒有共同話題的婚姻會讓男人覺得寡淡無味。太沒有主見而帶上一大票親戚朋友壓陣,更會讓男人加深“她就是個被人牽著走的木頭”的想法。如果親戚朋友不消停,態度高高在上地審問男人,那別想了,男人是肯定要逃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