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相親失敗的原因 總結相親男總失敗的三大原因

男人相親失敗50次,問題究竟出在哪兒

昨天晚上又去相親了,對方31歲,身高158cm,長得也不漂亮普通女一個。見面沒半個小時,我們就散了,說實話,沒感覺,更何況見面沒一會兒就問我條件,哎。我前後相親不下50次了,也算是“閱女”有數,可就是沒碰上一個我覺得不錯人家又看得上我的。我這人相親比較注重感覺,女方第一感覺不是舒服的那肯定沒下文了。有時候覺得挺好的女孩子繼續約,人家就會以各種理由拒絕你,搞得我心灰灰的。

說起來,我自己條件也還可以,身高178,長得端正,有車有房,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就我家裡條件差一點,爸媽是農民,我這一切全是靠自己努力掙來的。

我感覺自己好像要求太高了,可是又改來改去改不掉,你說我不喜歡降低標準就可以了嗎?找老婆也不能太隨意,畢竟要相處一輩子的。哎。真是越來越煩躁了,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挺沒用的,老大不小老婆還沒找到。哎,一直打光棍好了。

男人相親失敗的常見原因分析

原因一:文藝情結嚴重的人

文藝男青年也不太適合去相親,除非相親的物件也同樣是文藝的。之前就說過,相親是重利益對比的,所以在相親過程裡,遇到令人不快的事情概率很高。有許多人在剛相親的時候,都會遇到上來就問薪水,上來就問是否有房有車的,令人反感至極。

但這種人,反而是相親界的主流,他們自然可以理直氣壯。不問清楚,又怎麼結婚呢?所以對文藝男女來說,如果你幻想的是浪漫的邂逅,是一見鍾情的美好,那麼相親實在是不太適合。就算是再熟識的介紹人,也很難分清楚一個人的內在特質,所以千萬別指望對方一下子可以找到跟你靈魂溝通的物件。


原因二:外表不佳且不願意打理的人

最後不適合的,就是外表不佳且不願意打理的人。“外表不佳”這四個字,其實是動態的。簡單來說,如果大家都是素顏的話,男男女女之中能說得上美豔絕色的,基本上都進了娛樂圈。

而其他的,都屬於普通和挺好之類。真正說醜的,其實也不多。而我一直在強調,外表的好看,真正的底子其實不重要,最多占三分之一,主要靠的是修飾和打理。

只要願意為自己稍微打扮下,很多人都可以變漂亮許多的。再講一次,用外表吸引人並不丟臉,而男人自己好不好看決定了她的審美水準。如果你真的對打扮自己沒興趣,也不想以外表示人,那也沒必要去相親。就如上所說,相親就是一個純粹的外貌遊戲。既然參與這個遊戲,那就尊重遊戲規則。如果不想玩,就不要參加。

原因三:自尊心非常強的人

自尊心越強的人,其實就越脆弱。越是愛面子的人,就越容易受打擊。所以,死不要臉的個個過得很好,要強的人卻都慘兮兮的。一個人的自尊心越強,那麼相親的時候就越不能承受失敗。之前就講過,相親是一件嚴重挫傷人自信心的事情,幾乎沒有必然成功一次過的相親。也就是說,絕大部分人都會有失敗的相親經歷。而就我們的統計資料來看,

平均每個人至少三次失敗才可能有一次成功的戀愛。而比較極品的個例其數量就沒什麼上限了,幾年上百次相親失敗的都曾有過。

自尊心太強的人,往往一次失敗都難以接受。何況在相親過程中,如果對方看不上你,就一定會竭力貶低你,這是一貫的流程,否則也很難和家人、介紹人交代。你去和人相親,與之伴隨的就是被人議論、評價或貶低。真的願意這樣嗎?對於自尊心強大的人來說,更可怕的事情是被不如你的人,或者條件很差的人看不上,還左挑毛病右挑毛病,這時你會不會更覺得崩潰呢?經常說,智商差距是這個世界上最難彌補的距離。一個遠遠不如你的人,和你不在一個層級上的人,是永遠也不可能理解你的好的,你的優點反而會成為他們眼中的缺點。所以說,與其被那些爛人挑毛病,還不如慢慢等待懂你的人出現。


你的優點反而會成為他們眼中的缺點。所以說,與其被那些爛人挑毛病,還不如慢慢等待懂你的人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