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心中的4大“非分之想”

1、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盡義務,如果他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妻子多麼愛他,他的妻子又是多麼陶醉於與他共處的幸福之中,

他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在有關家庭和自己女人的事情上,男人都喜歡聽到類似艾森豪夫人那樣的回答:“生命帶給女人的最偉大生涯,就是做個妻子。

2、具有寬大的胸懷,真正地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女人的想像,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主張:愛上一個人就是永遠的寬容。

3、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儘管他們自己又懶又髒,卻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4、男人需要一家之主的名分。

女人總喜歡在一家之主的問題上與男人爭個短長,

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夠左右什麼似的。其實男人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名分而已,他們那麼懶惰,怎麼可能主動承擔買菜和洗碗的責任呢?這就像在一個君主立憲的國家裡,首相決定一切,卻不能忽視國王的尊嚴和威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