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老公醉酒誤事卻害我蒙羞

這天早上,門外熱熱鬧鬧地傳來一陣喧鬧的聲音,等我打開門,門外站著一位金黃色頭髮的女人,她化著濃妝,

用妖媚地眼睛上下打量著我,

用帶著鄙夷的腔調問:你就是王城的老婆?眼看來者不善,我沒發出一聲,她又接著說,以前聽王城說你不怎麼樣,今天見了果然不怎麼樣。

她這是來找茬的。我氣急敗壞地把門給狠狠地摔上了,不緊不慢地換了套衣服,化了個淡妝,吃了早餐後,門外的聲音才消停。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王城出軌,卻是在這一次,還被小三找上了門。

我沒有心思去上班,給王城回了電話,讓他回來一趟,他以工作忙為由,將我拒絕,並要我別胡鬧。

他這時還不知我已經知道他出軌的事。在給他電話之前,我想只要他好好跟我說,態度誠懇,我是會原諒他的。可是現在的他連多聽我兩句話,都覺得煩,匆匆掛我電話。

三天后,門外又傳來喧鬧的聲音,

只是這天是在傍晚時分,這一次她的態度不見得比上次好,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她只是心高氣傲的說著我的不是,這一次是將王城也罵了個徹底,

她揚言要我賠付她二十萬的辛苦費及青春損失費。我站在樓上,錄了段聲音,發給王城,催促他快回來。

社區裡的人慢慢圍觀了過來,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是丟人。只希望王城能趕快回來,給我一個交代。可是,讓我失望的是,他收到了錄音之後,竟然將手機關機了。

她鬧到很晚才回去。第二天一早,出去買菜時,我看到我老公和她的照片居然貼在我家門上,放大的尺寸有些模糊,但明顯能看清楚他們的苟且之事。

我將門上的照片撕下,一邊在心裡罵不要臉。但我不知道自己罵的是王城還是她。

王城這幾天的表現,讓我太過失望。

幾天後,王城回來了,在我的逼問下,他說他們是客戶關係,但因為一次醉酒誤事,才導致了現在的悲劇。

他懇求我原諒,並且會正面來解決這個問題。看著他跪在我面前的樣子,那一刻我沒有感動,有的只是覺得他真的卑微,他的形象在我的心裡瞬間就垮了。

我知道,他只是渴望我的原諒,其實他只要在我需要他的時候,早點站出來,向我坦白,我可能就能原諒他。

可是,他沒有,他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選擇了躲避。

讓我蒙羞,讓我失望痛苦地一個人面對他犯下的錯。原本事情很小,可隨著時間被擴大後,我心裡已經有了一道無法在癒合的傷口。

他輸了,他輸給的不是我,

不是時間,不是那個女人,而是他自己。雖然接受了他的請求,但我知道他在我心裡的形象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的感情,再也不可能回到當初。等他把事情解決後,我依舊會堅持我心裡的想法,暫時離開他。如果他有心,我相信有一天我還是會回到他身邊的。

愛情裡,難免會有碰撞,會有人犯錯。解決這些矛盾的唯一辦法,就是將傷口揭開。如果,面對錯誤,不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將事情隱藏下去,就趁早的坦白。

坦白是一種信任,也是一種愛,一種責任的表現。因為,隱瞞對婚姻來說,是一種欺騙。

任何人,都非常厭惡被欺騙,事情一旦暴露,猜忌心將會無限倍地放大,所釀成的後果將不堪設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