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心中的8類“理想型”

1、懂得傾聽

大多數男人都很欣賞善於傾聽的女人。因為這不僅能夠傳遞出她的關切,更說明一點:她隨時能夠接納男人的“吐槽”。

由傾訴與傾聽組成的“安全地帶”,才能給男人帶來踏實、安穩的感覺。

2、真實

現實中,矯揉造作的女人並不少見。男人可能會喜歡和這種女人嬉鬧,卻未必會真的把她們當做理想的太太人選。而一個親切、自然、真實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才是最有魅力的。

3、幽默感

幽默感對於女人來講也格外重要。輕鬆幽默的言談,是女人積極心態的反映。快樂是種能力,能夠將它傳遞給更多的人,這樣的女人誰不愛呢?

4、享受美食

美妙的生活離不開對美食的享受。可看看我們周圍,有太多女人在饕餮面前面露難色(沒錯,或許也包括你在內!)一個對脂肪斤斤計較的女人,她的自信又來源於何處呢?

5、體貼

一個懂得照顧別人的女人,絕對能贏得男人極大的好感。待人接物時的溫柔、周到,男人疲倦時的一個擁抱,都能夠深深融化男人看似冰冷的心。

6、關愛自己

除了關心別人,女人也不能少了對自己的關愛與投資。一個把注意力全放在另一半和孩子身上的女人,就不要埋怨男人為什麼對你越來越缺少興趣了吧!

7、廚藝高超

如果想得到男人的心,最好先得到他的胃。這可不是一句戲言,在男人內心深處非常認同一個觀點:廚藝精湛的女人更傾向于能成為一名好妻子。

8、獨立、強大

這是區別女孩與女人的一條分界線。從嬌嫩、脆弱走向堅強、強大,像溫室裡嬌滴滴花朵一樣的女人,只能得到男人一時的迷戀,而不是長久的呵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