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心中的完美情人原來是這樣

男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是這樣的

●“當我提出她使我感到壓力時,她能夠欣然接受,而不指責我吹毛求疵或不愛她。我希望她能夠依我們討論的方法將彼此關係拉近。

●“她能承認自己也有自私的一面,我不是唯一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她自己對於愛情的付出也有限,甚至有時她只是利用我去滿足她的要求;此外,我也不希望她潛意識裡隱藏著一些對男人的刻板印象及負面感覺。”

●“她知道溝通應該是雙向的。當我們爭執後能平靜地討論原因,我希望她知道我的激烈反應有部分受她影響所致。我不希望被指為是‘有問題的一方’或‘不懂如何愛人’。”

●“她愛的是真正的我,而不是她幻想中完美的我。我不希望自己只是去滿足她的浪漫幻想,因為我知道現實並非如此,結果可能會令她更失望。”

●“她不會因我或我們的關係而犧牲她身邊的其他事物;因為她這樣做,

會使我感到被迫付出多於我願意付出的。換句話說,我希望我所愛的女人能夠瞭解:當我付出比她期望的少,不一定是我的錯。”

●“她能夠容許我有自己的意見,不會認為我的意見不當,而強迫改變我。當碰到問題時,她能夠與我並肩作戰;當我們發生爭執時,她能夠視它為一種拉近彼此距離的溝通方法,而不會認為我提出問題是在找麻煩。”

上面就是完美情人的介紹,通過這些介紹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原來男人都希望這樣的完美情人,但是感情的相處,其實沒有什麼完美不完美之分,最關鍵在於兩個人,是否能快樂的相處在一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