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成為男人心中的女神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一、不說太多自己的事

有很多的女人就喜歡在男人詢問關於自己的事情時候,恨不得什麼事情都一股腦的都說給對方聽,

但其實這種的行為,會讓男人對於你沒有好奇心,他對你沒有好奇心,也就不會有什麼好感而言的,所以就不要什麼事情都告訴男人。

二、不要讓他送到家門口

在約會之後,男人一般都會送女人回家,但是你不要讓對方送你到家門口,只要到某個特定的地方就好,而且也不要跟對方說是什麼理由,這樣的作法其實也是為了吊起男人的好奇心,這樣男人就會想要更加和你親近。

三、說幾件你不喜歡的事情

不管你有沒有不喜歡的事情,但是你就是要說幾件你絕對不會做的事情,因為這種不喜歡的事情,就會成為你的標籤,當某一天,他遇見了這件事情,就會自然的想起你,因為你不喜歡這件事情,所以這兒也是一種欲擒故縱的手段哦。

四、怎麼說再見

你們在告別的時候,是玩到盡興而歸嗎?最好是不要哦,就是在你們意猶未盡,或者是你們兩個人最開心的時候,其實就是你們應該說再見的時候,以為如果盡興必然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慢慢變淡,所以事情不要做盡興哦。

五、常常偶遇

每個人都會相信偶遇,偶遇是一種緣分,所以你不要覺得偶遇真的就是緣分,有時候面對自己的男神還是要用點心思,故意的找好男神的時間,然後不斷的偶遇,我相信男神也會覺得和你是緣分,但其實只有你知道,這並不是緣分,而是你的設計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