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竟為無意義的東西亂花錢

我是一個很務實的女人,對花錢都是有規劃的,不該花的地方我絕對不會花,當然,該花錢的地方我也絕對不會手軟,而老公跟我卻是相反的。

談戀愛的時候,男人為女人大手大腳的花錢,女人會覺得男人是愛自己的。可是結婚了不一樣了,身邊的這個男人還是一樣,花錢不眨眼的,你肯定心疼死了,這還得過日子呢,家裡要用錢的地方多了去了,這樣花錢造都造不及。

老公自主創業,每個月也有近萬元的收入,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而且工資也不少。應該來說我們的收入還算是可以,生活品質也還可以,可是就是因為老公亂花錢,我們的生活往下降。

老公還是跟婚前一樣,我都不知道在他面前說過多少次了,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囉嗦了。可是老公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當著我的面就保證不亂花了,轉過頭他就是你說你的,我幹我的。而且我們以前說了夫妻要互相尊重。

老公最近似乎越來越瘋狂了,你說你買一些日常的,像男人嘛走出去也要有品位,買點的衣服什麼的,我絕對沒話說。他卻花在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上,買情☆禁☆趣☆禁☆用☆禁☆品。

我都快瘋了,想想我們的上一輩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人家還不是一樣的過日子。

他可以買便宜的衣服,買便宜的菜,老公卻在這上面每月花近萬元,基本上他的收入都在裡面,家裡的開支就靠我的工資。

所以,快遞寄在家裡來的時候,我就把它剪爛,我本來是想氣他的,老公倒好,他在那邊幸災樂禍的說:你這是跟錢過不去啊,我說我亂花錢,你剪了我還不得買新的啊。氣得我發抖......

煩死了,可我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解決,照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瘋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