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老公好心幫忙 女同事竟賴上了

剛停好車正好遇到同事子美也回家,一路我們就聊了幾句。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自己的雙重性格很明顯,一會兒熱鬧的張牙舞爪,

一會兒又落寞的寂靜無聲。

本來就是幾句客套話,她使勁的表揚我的氣質,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呵呵,人都是虛榮心很強的了,被表揚總是內心歡悅的,也就容易讓我們喜歡上對方了。

我順便也客套的問她老公怎麼沒和她一起回家,她很淡然的說:“去找他的情婦了。”我就笑道:“看你們夫妻還開玩笑呢。”

她就給我說這是真事,而且他們正準備辦手續呢!嚇了我一跳。我們一起走,到了她家門口,她歡迎我去她家坐坐,想給我說說話。

回到家老公問我怎麼車子停下了,人被打劫了呢。我就說起遇到同事的事情,老公也嚇了一跳,他們都退休了,兒子都結婚了,他們怎麼還離婚呢!

是啊,這世界有很多事情變化真快,快的我們都來不及明白。

我的內心有點難過,不知道對於平凡的我們到底能抓住什麼。

當與你相處都成了習慣,那種不僅僅是愛,還有親情、還有生命的一半的支撐,如果就這麼在不經意間給你撤掉了支撐,感覺自己會受不了的。

我就癡癡地問老公:“你能陪我到老嗎?”老公抱了抱我,

笑著說:“傻丫頭,你說呢?”

我還是不放心的:“你還是給我發個誓言吧,真的,我現在覺得內心像空了似的,感覺人生太多的變故讓我不知所措呢。”老公趕緊舉起手來“我發誓,一定好好愛我老婆,陪她到老。”

雖然我不能確定老公是否糊弄我,可我還是感到很幸福,畢竟形式也是一種愛的方式。我不求老公心裡裝的只有我,但我希望我們慢慢變老。

說句良心話,老公從把我娶進家門,對我疼愛有加,對我的命令也是很好的執行了。生活中我對他挑不出多大的毛病。一直以來我都為有一個好老公而自豪。

可我沒有想到子美為了報復她老公,竟然作踐自己,跟我老公上演了一出“夫妻戲”,而她老公並不知道我老公是已婚男人,

所以賭氣徹底離開了子美。

離婚後,子美埋怨我老公配合了她,所以逼著我老公娶她,老公覺得子美荒唐,所以拒絕了她的要求。而子美不甘心,放棄了工作,每天陪著我老公,而且放話要給我老公當二姨太,而我面對潑婦子美只能幹著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