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丈夫有多愛你從睡姿也可以看出

在學習分享一張床時,夫妻會發現諸多好處。比如,共枕眠能帶來至高的親密;許多妻子都認可,丈夫躺在身邊,心裡很踏實;

身體健康狀況欠佳的夫妻認為,

有一個“床伴”就是多了一個救生員;做噩夢時,伴侶溫柔地撫摸自己,還能驅散夢中的驚恐。

“有些夫妻坦言,分床睡是導致他們婚姻失敗的原因。”羅森布拉特說,為了更好地發揮同床睡的益處,除了睡前的擁吻,夫妻們不妨增加一些“入睡儀式”,來表達對彼此的愛。

下意識地撫摸 

若你們都有睡前閱讀的習慣,看書時別讓手閑著。用手指當梳子,幫伴侶簡單按摩,有助於其放鬆,並快速入眠。

關上燈,輕聲細語地聊會兒

只能說說當天遇到的一些趣事,但涉及金錢、子女教育、人際紛爭和工作壓力的,都不能帶進臥室,更別帶上床。

親吻、微笑

這能讓對方帶著愛意,幸福地進入夢鄉。

說句好聽的

一方要睡時,

應該說一句簡短的話,傾訴自己的愛,哪怕只是一句“好夢,寶貝”,都能讓伴侶感覺溫暖、甜蜜。

夫妻共用一張床,遇到的問題真不少

羅森布拉特訪問了42對夫妻後發現,幾乎每對夫妻都要花上一年半載,去適應伴侶的睡眠習慣。為此,美國行為語言學專家帕蒂·伍茲提供了一些切實可行的改進方法,幫助夫妻適應彼此的睡眠差異。

他愛睡前看電視,你要百分百安靜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把電視機請出臥室。因為有多項研究證明,臥室裡放電視,會影響睡眠品質和夫妻關係。或者設置一個自動關機時間,通常以20分鐘為宜。多數習慣看著電視入睡的人,都能在這一時間內順利入眠。

他愛睡前閱讀,你喜歡說說話

女性喜歡開“臥談會”,

主要是擔心兩人白天交流不夠。妻子可以要求丈夫早些上床,兩人一邊看書,一邊聊聊有趣、正面的話題。他討厭被吵醒,你必須定鬧鐘。如果夫妻中必須有個人早起,不如換個溫和的鬧鐘鈴聲。

他鼾聲如雷,你容易驚醒

最快的解決方法是買一對耳塞。需要提醒的是,打鼾是一種病,為伴侶健康著想,應該鼓勵對方積極就醫。

此外,別在床上擺放毛絨玩具,或在臥室裡點香薰蠟燭。臥室佈置應該簡潔、俐落。和睡眠無關的東西偶爾看看,能提高情趣,但長時間擺放,就會成為生活的累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