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瘋狂追求女同事我心痛

我今年36歲,老公42歲,我和老公結婚13年,兒子6歲,最近發現老公愛上了27歲的女同事,一個月發了一千多條短信,每天都會發情歌詞和寫詩給她,

但他們沒有實質性的舉動。

我和那個女的談了,人家說和我老公說的很明確,說不愛他,說完老公都哭了,並說她也勸不住,說這些的時候,那女的掉眼淚了。她說對老公也有感動,對老公的很多事都知道。老公現在的舉動更瘋狂了,晚上呆在人家家外面一晚上,可人家就是不理他,他自己也痛苦的不得了,整天魂不守舍的。

我也勸過他,說不可能為什麼不回頭,老公還說不一定、捨不得。現在晚上會和我談,主要說心裡還是有我和孩子的,但他也想愛那個女的。他現在傾向於離婚,但不是說現在。晚上經常睡不著,白天又不斷去見那個女的,因為一個辦公室的,只要人家不在,他就心神不寧的,真的是瘋了。

那個女的長的有點醜,28歲,老公說愛她有思想、酷愛音樂、喜歡文學,這些都是他的愛好。有一次他們一起出來唱歌,那女的專注聽他唱歌的神情一下打動了老公的心,事情到現在剛好兩個月了。

以前老公經常說很愛我,這次的事情發生後,他說已經不愛我了。現在正常相處,表面上看起來很和睦,其實每天他對我無話可說。不知該怎麼辦,要離開他嗎?孩子怎麼辦,太可憐了。當初他對我的愛也像現在這樣熾熱,只是結婚前因為別的原因當時我和他中間提出了次分手,他現在說對他自尊心傷害很大,心裡一直有還有陰影,

老公說一方面不舍孩子和我,一方面他又覺得這樣對我不公平。

老公應該有一些童年的陰影,在他很小的時候,大概10歲左右吧,母親去世了,家裡兄弟多,父親為生計操勞,關心他們的少,生活的很艱辛。他很敏感,感情也很細膩,有詩人般的浪漫。感情很偏執,是個愛恨非常分別的人。現在我該怎樣做,是去還是留。心力交悴。

秋心回復:

一個中年男人,卻有著少年的瘋狂情懷,這展現出來的不是這個男人有多強的感情能力,而是人格上的不完整了。他的內在小孩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長大,通俗的講,就是心智不成熟,與年齡很不匹配,這些看不懂的人會理解為詩人細膩和瘋狂,說得好聽是愛恨分明,說得不好聽是衝動偏激、自我自私了。

一個男人到這樣的年紀有這樣的行為,通常是很難得到好果子的,縱使他再瘋狂,不但感動不了對方,只怕會令對方害怕更加遠離他。至於他為自己出軌所找的理由,如你當年曾提分手等,這些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哪對戀人不曾經歷感情的分合。

建議你可先和孩子好好過日子,儘量減少對孩子的傷害,把自己的日子顧好,如果一段時間後他仍然不醒悟,這樣的男人你陪他過一生也是一種冒險了。每個人成年人都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包括他,沒有人能靠別人的同情過一生,你也沒有能力憐憫他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