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閨蜜跟我老公好上了 設計讓我出軌

我和老公結婚快四年了,老公婚前很愛我,婚後我們也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可是婚後兩年老公就變了,不注意我不關心我,

天天一下班就是上網或是看書。

女人都是愛美的,可是我現在都沒心情打扮,因為我不管穿什麼衣服老公都說好看,就算我穿以前的舊衣服他也說好看,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回頭看我。

我常常問自己,這個老公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人嗎?我很鬱悶,又不知道怎麼跟老公溝通,我就去找我的閨蜜,她一個心理醫生,現在是離婚單身。

跟她聊天很舒服,因為她總能一針見血的解決問題。

有一次,閨蜜帶我出去玩,然後她帶了一個男人過來,我覺得眼熟,但就是想不起來在看見過。閨蜜說是我們的學長,怪不得我說在哪見過,他比我高一屆,那時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啊,長得帥又陽光後面經常跟了一堆的女人。

都過去這多麼年了,

他還是老樣子依然年輕又帥,哪個女人看了都會心動。那天我們聊得很歡,還互留了電話號碼。

過了一個星期,他打電話邀我出去坐坐。這次是我們兩個人單獨的聊天,他告訴我很多關於他的私事,還說現在他已經離婚了。見他這麼的打開心扉告訴我,我也跟他說了我的婚姻。

我們聊到很晚,我要回家了。學長突然拉著我的手說你不認為我們的邂逅是一種緣分嗎?看著他深情的雙眼,那一刻我沉淪了,那一晚我沒有回去。

我本以為我們是兩個孤獨人能這樣甜蜜的地下情,可是學長卻每天打電話給我,說愛我還要我離婚。可是我沒有離婚的想法,我不想理他了,他卻找上門來了。

那天剛好老公不在家,他說他來是要告訴我一個事情的真相。原來我和他不是什麼邂逅,而且閨蜜安排好的,閨蜜和我老公早就好上了,可是又想不出什麼辦法讓我老公和我離婚。

剛好這個時候學長找他,閨蜜靈機一動讓學長跟我發生一☆禁☆夜☆禁☆情,學長本是個風流人物,開始也打著玩玩的心態,

沒想到卻真的愛上我了。

他說現在告訴我這些,是不想看到我緊緊抱著這個沒愛的婚姻。

我不敢相信他說的,我最親的兩個人竟然合起來背叛我,更可惡的是一起設計陷害我,我的心像被刀子狠狠的絞過一樣的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