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對小三欲罷不能的真相

出軌事件這麼多,除了小三確實罪不可赦,主要過錯還在於夫妻自身雙方,其實在小三的身上,我們並不能排除,有很多是值得正宮們學習的。

天空永遠蔚藍多次被正宮們問及:為什麼男人明明知道小三賤,卻還要對小三欲罷不能呢?在這裡我想用曾經一位網友的話回答,他和天空永遠蔚藍坦言:她(指小三)就象一個鬼魂附著我,讓我明明知道這樣下去不行,卻又無法自拔。她是那麼多情、體貼和善解人意,我人生所有的不如意,她都能傾聽、理解和支持,從來沒有抱怨和批評,她望著我的每一個眼神都是帶著欣賞和讚揚的…..而這一切都是我老婆所不能給予的。

說實在的,這位網友雖然只是一句隨意的情感流露,但天空永遠蔚藍認為它卻從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絕大多數男人找小三的心聲,它從男人的角度回答了這樣一個問題:男人為何對多情小三欲罷不能?

天底下幾乎所有的小三都是從男人的“紅顏知己”發展起來的,她們由最初的外表和對男人的理解贏得男人的好感,從對男人的欣賞與支持贏得男人的在意,以對男人的體貼和多情贏得男人的“欲罷不能”。

常常聽人說,男人在外面找小三,

那都是因為性,因為男人看上了小三的外貌,想和她上床,想得到她的身體。其實恕天空永遠蔚藍直言,這句話是經不起時間檢驗的。想著現實生活中我們周圍有那麼多的男人,在外面和小三生活在一起五六七八和上十年的,難道僅僅是因為性嗎?小三也會老去,小三在日常生活中也有醜態,再美的女人,再多的性之欲望,都不可能讓一段感情維持那麼久。所以小三“留”住男人還是另有妙招的,而這個妙招就是她們的多情、體貼和不計較太多。

那麼,這是不是就是說老婆不如小三呢?當然不是。老婆沒有錯,要錯錯在男人。男人不該總把老婆與小三作對比,其實小三和老婆之間因為地位和出現的方式不一樣,常常會有不同的立場的表現。

因為老婆的地位是正統的,且受傳統道德和法律所保護的,所以她們思考問題和處理問題的方式和小三是不一樣的,這種情況就會直接導致男人在老婆這裡享受不到“皇帝”般的待遇。同時,她們都感覺自己的地位已穩,

並不會去想著“維穩”,當一個女人對婚姻沒有“維穩”意識的時候,婚姻是特別容易出問題的。正如我早先寫過的一篇文章那樣,《女人也該哄哄男人》。而小三恰恰是在“哄”上可以下功夫的。

當然,還有另外一層原因,那就是有越來越多的小三,並不會給男人什麼壓力,

就如很多正宮們所說的,她們“下賤”得不需要男人有任何回報,可以白貼給男人,更不需要男人負什麼責任,有空你就來,沒空我也不打擾你。

所以,綜上所述,男人為何對小三欲罷不能?除了男人自身的原因外,那是因為小三多情、體貼;小三不會干涉男人和對男人的要求不多;小三會哄著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