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哪種好女人讓男人欲罷不能

挑戰性的女人

其實男人選擇女人最基本的要求,不外乎就是在外表上能乾淨、簡單的裝扮,也不需要多麼華麗的穿著和多麼有品味。

因為男人覺得女人遲早是要嫁人的,一個的好的工作,始終也還要是在家相夫教子,而擁有大男子意識的他們,認為女人嫁人之後,只要在家照顧男人和孩子就行。不過就是如此簡單,但女人們一定要意識到,千萬不能被男人牽著鼻子走,漸漸的成為了黃臉婆,男人也會厭倦,所以試著讓男人接受外出工作的打算,這樣魅力女人才會令男人更愛自己。

素雅好印象

男人都喜歡性☆禁☆感和充滿著魅力的女人,在家裡中可以穿著休閒和隨意些,但要外出千萬不能素面朝天的示人,就算你的皮膚已經好得不行,但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你的素顏。有時一個清新淡雅的妝容,也是吸引到男人目光的重要一步。因為男人在看女人的第一步就是外表,假如外表都讓人一眼就忘記,那麼魅力也無法展示給男人,也就無法吸引到男人注意力。

談吐優雅氣質

男人的談吐優雅與女人的談吐優雅一樣,都是吸引人的地方,假如你出口就成髒,就算是再對你有意思的人,也會被嚇跑的。簡單優雅的談吐氣息也是吸引男人重要的一點。不一定要你的舉止和穿著品味都能非常優雅又時尚,但至少在談吐上能展示你的博學多才或者是內在氣質的修養,這樣才能讓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魅力肯定不止這一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