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4個接吻技巧 讓男人欲罷不能

愛情裡,吻是一個浪漫的標籤,這個標籤使用越頻繁,愛情中浪漫的因數就越多。因此,不論是關鍵的初吻也好,還是每天的吻也罷,

探知其中的秘密,掌握其中的技巧,避免犯錯就成了喜歡浪漫人群的必修課。

說出你想要的吻

如果你的初吻沒有達到預期的願望,或者對愛人給的吻總感覺意猶未盡,請在下一次吻之前勇敢地說出來,告訴對方你想要的,也問問對方喜歡什麼樣的。這 樣直白卻親昵的溝通可以讓下一次的吻更令雙方滿意。但注意,千萬不要在吻的過程中提出這樣的要求,否則對方會以為這是一種責備或挑剔。

吻也會出錯

每個人對吻都有特別的喜好,也就是喜歡不同類型的吻。兩性專家、作家蜜雪兒·克裡斯汀認為,男性接吻時最大的錯誤就是他們舌頭的進攻性太強,男性則 認為女性在接吻時嘴張得不夠大。不論男性還是女性,人們最常抱怨的就是一成不變的吻。克裡斯汀建議伴侶將吻多樣化:親吻臉的不同部位,尤其不要忽視耳朵和 脖子,另外,輕咬下唇和耳垂也是極富挑逗和趣味的體驗。

什麼樣的吻讓人難忘

難忘之吻的秘訣有兩個,一個是讓對方快樂,另一個是讓自己快樂。

兩性專家、作家瑪麗琳·安德森認為,要讓自己的吻技定期更新,保持新鮮感。瑪麗琳建議,吻先從頸部慢慢開始,然後移動到耳朵,其後是嘴唇,在對方耳邊輕喘幾聲,再吻嘴唇。

接吻時,也可以一手撫摸對方的頸部,讓對方感覺到對吻的不滿足感,可令雙方的激情倍增。一個美好的吻是深情的,心靈交融的,能夠感知到彼此的愛。好的吻本身也是一種探險,你可以從中得到快樂和驚喜。

別讓吻停歇

熱戀和蜜月裡總少不了吻的存在,但隨著時間推移,感情漸趨平淡,吻也變得不那麼充滿激情。美國《紅書》的一項調查發現,79%的女性並不像最開始那 樣頻繁親吻自己的丈夫。安德森認為,我們應該把吻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即使是一起生活已久,也不應該讓吻帶來的親密感覺消失,此時的吻也許不如第一次那樣有 激情,但是卻傳達著更加永恆的信號——我愛你!

在二人世界裡,吻可以見證人們的愛情歷程,也無言地表達著彼此的心聲。因此,有愛一天,就讓吻相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