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俘獲男人的心 讓他為你神魂顛倒

1、玉女發

男人容易被女人的發香吸引,而長髮飄飄更顯風情萬種。男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喜歡長髮女人,這樣便容易滿足男人心理上的玉女情結,

雖然說男人不反對風騷的女人,但是真正讓他愛到骨子裡的必定是看上去像玉女的。

2、溫柔眼

含情脈脈,顧盼生姿。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會說話的,大男人哪裡能經得住女人那雙含情脈脈的眼神。

3、獻媚拳

粉拳搗搗,眉眼生俏。這是一種增加情趣的辦法,當你的粉拳搗向男人時,眼角眉梢一定要輔助以神情,含俏帶嗔即可。

4、按摩掌

掌影重重,情意朦朧。溫柔的女人最得男人心,當男人在外辛苦工作一天后,你的按摩掌能讓他釋放一天的疲勞與煩心。

5、提神指

男人是不能太慣的,否則他會不把你當做一回事,久而久之,他會變得不放你在眼裡,所以,偶爾在他的腦袋上來上這麼一下子,讓他知道男人的背後是女人,

給他來個小小的下馬威。但一定要微嗔薄怒。

6、隔靴腿

男人雖然比女人來得理智,但是往往有時候在人情事故上比較糊塗,在他說話失言或者舉止欠妥的時候,在桌子底下給他輕輕來上那麼一腳,保證讓他對你感恩不盡。所以,有的時候,當男人做錯事時,要顧及他的面子,可以悄悄地提醒他。

7、悄悄話

話聲隱隱,依稀可聞。悄悄話能夠激起男人的情趣,而且倍顯女人的溫柔。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有關7招讓他對你神魂顛倒的詳細介紹,希望對你進一步瞭解婚戀心理有一定的幫助。在日常生活中,廣大朋友們可以採用上述7招有效吸引男人的目光,以及徹底俘獲他的心,從而你們二人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