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招讓你成為男人欲罷不能的女人


一、管好你的眼睛

眼睛會洩露你的心。想要掩飾住你的緊張、尷尬,你必須練就控制眼睛的絕活兒。

如果你害怕與人對視,那麼在你撐不住了、就快要灰溜溜地移開視線前笑一笑,

再移開。注意移開的方向和速度,不要向下移開,這樣沒底氣(最好是向你的前進方向移,如果對方是正對著你,請偏轉個10°左右),也別觸了電一樣飛速移開!那樣沒禮貌。笑過之後,要麼大跨步走人,要麼找一個簡短的話題,寒暄一下。

這種寒暄就是“哎呀,今兒太陽不錯哦”、“你這件衣服顏色真不錯”這之類的話題,關鍵就在於,以你沉默寡言的性格,怎麼能在腦子裡迅速想到這樣的內容,並且大大方方說出來?本著笨鳥先飛的原則,你最好事先準備幾個不同版本。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眼睛千萬不要亂瞟,控制好你的眼珠子,用上你的餘光,所有的觀察請你在不動聲色中完成。

二、管好自己的嘴巴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你腦子裡要有一個明確的標準。並且把它作為鐵律,否則你是控制不了你自己的。

有一種說法是,一群人中話說得最少的往往最有本事。這話我贊同一半,因為樓主我在青春夢寐時期就是不說話的這種人,但絕不是最牛叉的。我不說是因為我怕我說的不靠譜引來大家群攻。不知道有沒有童鞋跟我一樣想法的?一個怯懦的人往往容易在口頭上被人群攻哦,灰頭土臉地繳械投降是常事。

而說太多了一樣小家子氣,簡直就是聒噪的麻雀!

那到底是說呀還是不說啊?

我覺得,說是必須的,但是你的每一句話都要高瞻遠矚。

什麼明顯附和別人的“是啊,是啊,我也是”這樣的話就別說了,

還有你自己如果還不具備漂亮地、連貫地說一段完整的話的能力,就不要做主要敘述人,而是做話題引導者。

三、做個“不冷不熱”的人

擺脫小家子氣,要自信,也要體貼。

所謂“不冷”,就是要照顧一下一群人中插不上話的人,陪他聊一聊。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這很正常啊,我老早就知道啊。可是我認為內心不自信的人容易忽視這一點。為什麼呢?因為一個不自信但是並沒有在談話中被冷落的人,會十分慶倖那個陷入尷尬之中的人不是自己,同時又擔心自己也會陷入同樣境地,於是更起勁地加入到談話中,無暇顧及旁人。

那你要怎麼保證你自己不會和你營救的人被一起冷落哩?

其實這根本不成問題,你不是陪他去受苦受難,

而是引導他進入話題。比如:“XX,你有沒有……”、“XX,我記得你那時候也是……”,不過千萬不要使用的引導語是“XX也覺得是吧”、“XX也有相同經歷吧”,這樣會使大家霍地把目光轉向XX,讓他更囧,估計還以為你跟他有仇呢。

拉著別人一直說你感興趣的東西很討人嫌。還有更討人嫌的嗎?有!!別人明明想知道A事,你非拉著人說A衍生出來的B事,讓人徘徊在真相的邊緣,這才是最坑爹的啊。

四、堅持還是放棄,這是個問題

前面講過了多人談話,現在來說說二人討論。

有時候你會和某個好朋友就一件事情產生意見分歧,這時候你是不是很矛盾?放棄自己的觀點顯得隨波逐流沒主見,堅持自己的觀點又有可能傷感情,或者萬一你的觀點是錯的,豈不是很丟面子?

辯論技巧會讓你取得口頭上的勝利,但在有些問題上,比如“去體育館是往左邊走還是往右邊走”,辯論技巧派不上什麼用場,你技巧再多,體育館也不會自己長腳往你說的方向跑。

這種時候得下大工夫拼概率了。好在拼概率不是拼人品,你還是可以通過背後的努力來解決問題。假如你和一個朋友意見分歧的時候,十次有八次你是對的,你說他下次好意思再跟你爭嗎?

關鍵就是,怎麼能保證你十次中有八次是對的?你要花時間做好功課。

比如你們要去某個地方,你最好提前調查清楚乘坐什麼交通工具,在哪裡坐,下車後怎麼走等種種問題;你們要做某件事情,你也要先上網查查這件事可以怎麼做,或者詢問身邊有經驗的熟人。

簡單的一個道理,勤能補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