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 這樣做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都希望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那麼如何讓男人更愛你呢?女人首先得做到到以下這幾點。”身邊的朋友總是有這樣的困惑,我每天也很努力的經營著這段感情,但是總是感覺這個男人愛的還不夠深,其實想要一個男人更加的愛你並不難,難的是以下我說的這幾點你有沒有做到,如果有做到,那麼你會有個非常愛你的男盆友,如果沒有,那麼你要繼續努力哦。

1、兩個人認識之後都有那麼一點意思,那麼就要確定這份情感了,確定關係之後,你可能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這個時候不要覺得你的男人有什麼不好,更不要嫌棄他,你可以選擇分開,結婚了更是可能離婚,但是既然你選擇了他,就不要動不動提分手,與其這樣還不如多給他一些放鼓勵和支持,這樣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好。

沒錯,男人在外面奔波賺錢養家非常的累,這個大家都知道,

有的時候非常辛苦也不一定能拿到錢,可是沒有賺到錢不代表他沒有努力,沒有行動,也不代表他不想賺錢,可能是時機不對,也可能是公司給的平臺不是很好,想要知道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不是光看他給你拿回多少錢,也要看他為家庭付出了多少,錢雖然很多,但是他是全心全意的為這個家好就行了。

2、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是女的在家裡說了算,外面也是能做主的,這樣女的覺得才有安全感,其實也不儘然,如果把男人逼急了,會起反作用的,所以女人們也適當的放一點權利給男人,讓男人也有一些主動權,這樣男人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講理的人。

我們也看到很多男人思想比較傳統,想當家作主,想什麼事都是他說了算,所以有些女人就說了憑什麼,其實夫妻之間要多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那麼這個男人會更愛你。

3、有的女人光想讓對方付出,自己卻不為對方著想。女人要求男人要愛你疼你,還要事事讓著你,你有沒有也相同的愛他、理解他、關心他呢?如果對方沒有得到同等的關愛,

那麼時間長了,感情就會自然出問題了。每個人都要知道,光付出是不對的,但是光向別人一味的要求也是不對的。

4、女人想找個帥的,但是又怪他招惹的女孩子太多,找一個有本事賺錢的,又嫌他太忙,天天見不著人,

找一個天天有空隨叫隨到的,又覺得他不上進,沒什麼出息,找一個老實巴交的,又嫌他說不出情話,不懂得小浪漫。

這個時候不要總是挑對方的毛病,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有優點肯定就有缺點,多看看優點,如果這個人身上沒有一點的優點,那也只能怪你腦子一熱選的,怨不得別人。

所以說來說去,希望妹子們對自己的另一半多多關心,多多體貼,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老公跟別人家的對比,這樣對男人的傷害很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