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成功老闆精神:關愛共贏、絕不放棄

成功老闆精神:關愛共贏、絕不放棄

“成功老闆”不是一種職業,不是一種身份,更不是一個頭銜。

成功老闆精神

成功老闆文化,是優美企業文化的核心。

其內涵,涵蓋了工作和生活、個體與團隊、主觀與客觀、理念與方法,三四年過去,回頭看看,它不一定十分精深,但絕對稱得上博大。

後來,為了更容易傳播,李可詢先生將成功老闆理念,濃縮成四句話:熱情專注、追求卓越、關愛共贏、決不放棄。

熱情專注

所謂“熱情專注”,簡單說就是對事物有著強烈的企圖心同時又能夠保證足夠的持久力。

成功老闆是有目標的人,同時又必須做好漫長過程經歷的準備。有的人對什麼都沒什麼興趣,也有的人對很多的事情都很有興趣,卻很難在某件事情上停留稍長時間,這樣的人都並不是我們所理解的成功老闆。

追求卓越

所謂“追求卓越”,有兩層含義,其一是針對目標本身,

那應當是一個有足夠難度和胱戰的可稱之為卓越的;另一層含義是,在努力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成功老闆們會不停的挑戰自己的極限,不會滿足於過程當中的點滴得失。成功老闆的眼光,永遠都在一般的水準以上,目標永遠都是最完美的狀況。

成功老闆,應該是有一點完美主義傾向的。

決不放棄

最後一個詞叫“絕不放棄”,應該很好理解。

在去往成功的路上,沒有可能會是一帆風順,一定會經歷很多的困難與挫折,在面對這些的時候,成功老闆的選擇不是聽天由命也不是盡力而為更加不是觀望歎息,一定是堅定不移的努力再努力,這個叫做絕不放棄。

你都可以是老闆

從上文的闡述中可以看出,“成功老闆”不是一種職業,

不是一種身份,更不是一個頭銜。它是一種對事情高度負責的心態。

無論你是帶領團隊,還是孤軍作戰,是企業的領導人,還是基層員工,你都可以是老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