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有魄力成功的一句話,關於魄力的左右銘

有魄力成功的一句話,關於魄力的左右銘

1、浪花總是著揚帆者的路開放的。

2、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

它是真誠的精髓。

3、一滴水雖然渺小,放在手心裡,它很快就會蒸發掉。而融入大海中,它即刻便會與洶湧的海浪沸騰起來。我們選擇的思維小路,只是一種行為方式,目的是要在內心產生出更為廣闊的大思維、大智慧。要有溪流奔向大海的夙願,要有滴水融入海洋的智慧。渺小的事物在智者的眼裡會變得博大起來;博大的事物在愚者的眼裡會變得渺小起來。

4、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5、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6、人生,重在執著,贏在堅持。人生的境遇並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別,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伏。自性的清明、智慧,才是一切意念的本源。日月經年,世事無常;人生如月,盈虧有間。

人生在世,難免有忠奸善惡,是非情仇,成敗得失,榮辱浮沉。我們應當不逃避,不強求,一切隨緣,任由世事變遷,寵辱皆不驚,以一顆恬然淡定的心,泰然處之。把自己還給自己,你才是真正的自己。在每一個忙碌的日子裡,我們不妨停下腳步想一想: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到哪裡去?不要只顧一路狂奔,卻忘記了來時的方向。

7、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8、你既然認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9、人生之所以存在不同,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不同,是因為我們對機會和挑戰的定義不同,是選擇勇敢的面對,還是選擇消極的逃避,就結果而言,我們不敢絕對的判斷,但是這兩種生活卻告訴我們一個很明白的道理,

第一種人還有希望,第二種人卻只剩下失望。

10、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11、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2、如果脆弱的心靈創傷太多,朋友,追求才是癒合你傷口最好的良藥。

13、生活總不會以自己想像的路線去行走,隨著年齡的長大,面臨著事業,情感,也就有了轉折性的變化,那份真也逐漸遠離了自己,取而代之的是虛榮和浮華,很多人在面具的遮掩下漸漸迷失了自己,把虛榮和攀比變成了生命的主題,人最重要的是讀懂自己,發揮自身價值,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才是生命的意義。

14、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

15、我是勇敢、盲目還是愚蠢?不,激情推動我作出決定。是的,我選擇對我的生活進行極端的改變,但將我吸引到這個方向的力量是難以抗拒的。儘管我一生幾乎都在航行,不過伴隨環球航行出現的挑戰和恐懼是我從未曾面對過的。但是,激情戰勝了恐懼。你也能成功。

16、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17、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孤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

18、開拓者走的是彎彎曲曲的路,而他留下的卻是又直又寬的足跡。

19、生活中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怎樣去刻骨銘心?交往中有太多的欺欺衍衍,如何獲真真切切?戀愛中有太多的斤斤計較,怎麼去體諒包容?婚姻中有太多猜忌懷疑,怎麼去關心信任。這一切需要恰當取捨和付出,不要因為抱怨而失去應該得到的東西。

20、如果把成才比作登天,自學便是成才的天梯。

21、思維的小路是寂寞的。立志要從小路摸索前行的人,首先要耐得住寂寞。你所有對人生的懷疑和期望,都是在寂寞崩潰的時候產生的。寂寞是一個巨大的思維空間。在這個空間裡,你是在和自己對話,你只有在真正戰勝你自己的時候,才是最偉大的時刻。

22、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23、在人生遇到坎坷的時候,凡事遇到困難的時候,身心疲憊的時候,無奈的時候,彷徨的時候,寂寞的時候,無助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請抬起頭來向上看看,會有陽光灑向你,請不要低頭向下看,因為地是黑色的。向上看的是風景,向下看的是泥。

24、離開奮鬥的沃壤,天賦的種子便尋不到春華秋實的前程。

天賦的種子便尋不到春華秋實的前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