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費盡心機 來討二婚老公女兒歡心

世界上最尷尬的關係

五年前,我第二次披上了婚紗。

他是一個好男人,不僅接受了我,還接受了我的孩子。第一段婚姻,一直是我為男人操心,

男人從不管我和孩子,最後還把錢和精力都花在別的女人身上。

所以,當早上起來,看到他已經為我和孩子做好了早餐,我心裡覺得溫暖極了。作為回報,我整天就想著,怎麼對他更好一些。

為了全心愛我,過好我們的小日子,他把他自己的孩子放在前岳父母家。他的前妻得絕症去世了,前妻是家裡的獨生女,可想而知,她的父母多麼悲傷。

當女婿要開始新生活,兩位老人二話沒說就擔起了撫養外孫女的重任。

蜜月剛過,我提出,去他前岳父母家看看他的孩子。他遲疑了一下,還是依了我,買了禮物陪我一起去。

現場氣氛十分冷淡。我和老人孩子都無話可說,孩子的外婆乾脆就回到裡屋去了。我們坐了十分鐘不到,

自己就覺得坐不住。

回來的路上,我覺得特別委屈,但也能理解。我現在的身份曾經是他們女兒的,但物是人非。難道讓他們向我舉杯慶祝嗎?

也是在那一天,我下決心,決定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將我與他們變成一家人。我覺得也許只有這樣,我和我老公的關係,才會更上一層樓。

為了讓他笑,我忍住眼淚

幾乎每隔半個月,我都會到我老公前妻的父母家去,給他們買禮物送水果,再帶孩子出去玩。我們每次去,孩子並不熱情。

孩子的外公態度也不大好。漸漸,我有一些受不了,口頭上也有了一些埋怨。我的煩躁埋怨的情緒傳染給了老公和孩子們,大家都不舒服。

堅持了三個多月之後,老公對我說,孩子外公打電話來說,叫我們別去了,

說影響孩子學習。我心裡覺得彆扭極了,乾脆提議把孩子接過來和我們住一起。

孩子來家沒幾天,老太太就病了,說是惦記外孫女。我第一時間帶著孩子去看老太太。老先生擋在門外,他說,我老伴不想見到你。

我忍住眼淚,我說我是代表我老公,孩子的爸爸來的。我放下禮物,轉頭就走了。

我和老公因此吵了起來。他覺得我多管閒事,而我認為,我是在盡最大的努力,融入他的生活,讓我們的再婚獲得最大的幸福。誰知道他說,那是為了滿足你的心理需要。

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下來。既然兩個人都難過難受,那麼我做給誰看呢?既然老兩口自己願意帶孩子,那麼就讓他們帶吧。

老兩口對我有成見,這也是人之常情,再婚過日子,

也許最重要的不是討周圍人的喜歡,刻意強求,反而增加了彼此的負擔。

那麼,就一心一意過好自己的日子吧。我不再特意討好他的家人。對他和前妻的女兒,我也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去刻意討她的喜歡。

奇怪,我付出的努力看似少了,我的心理壓力小了,但我和老公的關係反而更和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