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什麼再婚家庭不幸福 二婚老公竟還迷戀出軌前妻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再婚家庭都是這樣,原以為脫離了以前的不幸婚姻,我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但是再婚家庭的痛苦又有誰知道呢?我和老公都是再婚。

其實在我們結婚之前,我的家人都不太同意,因為老公的年紀比我大十歲,家人都覺得我們年齡相差太大,再加上他的孩子已經有十歲了,再嫁過去我和繼子的感情也不太好培養了。家人也是害怕我生活上不好融合。

其實我自己也有考慮過,我已經是二婚了,想要找個沒有結婚的物件也是不太現實,如果說找個孩子比較小的,我還要教育,這其中的衝突更加難以調和,所以我還是覺得和現在老公這樣比較好。所以我們就在認識一年之後,就決定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還是有很多的不適感。首當其衝的就是和繼子的關係,他已經在念小學了,所以自己的想法也有很多,而且處於叛逆期,很多時候,即使是自己做錯了,但是我也說不得,說了他就會給我頂嘴。我也知道後媽不好當,所也沒有太過介意繼子的不禮貌。

其實我也知道老公和前妻離婚的原因,主要就是他前妻很強勢,而且後來還出軌了,所以老公一氣之下就離婚了,

他的前妻已經結婚了,就是嫁給了她的出軌情夫。其實這些事情都是老公跟我說的,我才知道了。

老公平時的工資什麼的,也不給我,都是我自己的工資來貼補家用。其實這些事情我都能忍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老公不管是說話還是平時的行為中。

就是表現出非常在乎對前妻的感情,甚至在我們的夫妻生活中,他都會拿我和他的前妻比較,說我不如他的前妻。我真的是無語了,為什麼這個男人還會想念那個出軌的前妻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