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從接吻方式看穿男人情史

1、蜻蜓點水式

他羞澀靦腆,在和你戀愛已久了還是不敢主動出擊,生怕你會抗拒。在你的誘惑之下,他鼓足了勇氣,閉上了雙眼,生怕四目相對時自己會膽怯。

當他的雙唇碰上你的雙唇的時候,他就像觸電似的,立馬就止住了……

你可能會生氣,覺得男人太沒有情調了,也不體會一下你的心情。可是先別著急,從他蜻蜓點水式的接吻方式,足以證明他從沒和女生接過吻,這是他的初吻。

2、瘋狂激吻

他把你雙手抱緊,從臉頰一直到頸部,他充滿了無限的激情,一刻都不停歇。

你在享受這份瘋狂的激吻過程的時候,是否想過這個男人絕對是情場老手了呢?他深諳女人的需求,可以從女人的細微反應中知道女人的感受,並以此作為下一步行動的依據。他深深知道,在他的瘋狂追擊下,任何一個女人都難以抗拒……

很多女人介意男朋友有過漫長的情史,覺得這是男人花心的表現。其實,做男人的第一個女朋友或許不讓人驕傲,但是作為男人的最後一任女朋友卻是讓人自豪的。有過豐富情史的男人,深懂女人心。在你們的戀愛交往中,他會時常給你一些驚喜,製造很多的浪漫時刻,你只需盡情享受你們的浪漫愛情,而不需要像教弟弟一樣教他,不會那麼費勁受累。

盡情享受你們的激吻吧!

3、額頭輕碰

連續劇或者電影裡總有這麼一會鏡頭:男女主角要分別了,男主角總會摟住女主角,深情地在她的額頭印下自己的一吻;孩子要睡覺了,父母總會在孩子的額頭親吻一下,溫柔地說聲晚安。

如果他經常親吻你的額頭,代表他積極創造人生,善於適應環境,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愛人極其溫柔體貼,有著如父親般的關愛,不允許你受到任何傷害。一些有著慈父情結的女孩喜歡找個大叔來關愛自己,這種男人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從這種男人的接吻方式中,你可以推測到他的前女友肯定是一個小鳥依人的女人,容不得半點傷害,就像女人等待著父親的關愛一樣,時刻以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等著他的關懷。

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你會發現,他會把你的生活安排得有條不紊,十分妥當,你不需要為了生計四處奔波。生活中,他對你極其體貼,你每次不舒服的時候,總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人心裡暖暖的。

4、咬住耳朵不放鬆

耳朵是女人的一個敏感部位,當男人親吻你耳朵的時候,感覺癢癢的,就像含著一顆珠子一樣。

這種男人,願意用自己的經驗和技巧取悅你,在生活和愛情中,這種男人也會為了得到你的青睞和注意想盡一切辦法。

不要覺得這種男人深不可測太難把握,他這麼做足以體現他對你的愛是真誠的,不然的話,他絕對不會費盡心思來吸引你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