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發現二婚老公迷戀網聊該不該離婚

丈夫常對著手機傻笑

見到肖女士,她今年39歲,身高1米55左右,身材偏胖,家住鳳天路華宇城社區。

“因為我和老公是二婚,都特別珍惜。

”7年前,肖晗和丈夫冉先生結婚,婚後她放棄了很好的工作機會,把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家庭上。肖晗說,一開始老公喜歡用QQ和陌生聊天,微信流行開之後,老公每天都抱著手機搖一搖,更加頻繁和陌生網友聊天,“有時我吵他幾句,他就會收斂一些,但背地裡偷偷網聊。”

一個月前,肖晗發現丈夫在睡覺時背對著她悄悄聊微信,“手機不停傳出微信的聲音,問他就說是同事在聊工作。”第二天,她又發現老公沉迷于微信聊天,時不時對著手機傻笑,“或許是女人第六感很強,我就懷疑他有問題。”

網聊物件是名清純女孩

“我不相信,他肯定有問題。”肖晗說,老公在網上撩妹有過前科,所以她不放心。於是她悄悄翻看了老公的微信聊天記錄,

裡面的內容讓她驚呆了:丈夫與一陌生女子頻繁聊天。

從聊天時間上看,兩人大概聊了一個多月了,肖晗點開對方的朋友圈,上面有不少女孩的自拍照,“瓜子臉長相,挺清純的,看樣子也就20歲出頭。”肖晗說,很難想像快奔四的老公竟然迷戀上長相清純的女生。讓她更難接受的是,兩人的聊天記錄十分露骨:3月15日,女孩稱累了,丈夫安慰她:“歇會吧,不然我肩膀借你靠一靠……”;3月17日,女孩生病時,丈夫安慰她:“好好休息一下,去診所拿點藥,或者我給你買過來……”;3月26日,女孩生日,丈夫發給對方一大束玫瑰花圖片和一個52元紅包……最近更是有一大段一大段的語音。

當晚肖晗和老公大吵了一架,第二天兩人又在電話裡吵了起來,“那你就準備回來給我收屍吧。

”她還威脅老公要跳樓。肖晗對著記者,越講越難受,“我們結婚7年,他對我都沒這麼上心過。”

三次網上撩妹被抓現形

“要知道我們走到今天多麼不容易,有時我不相信老公會做對不起我的事。”肖晗說,當初和老公就是通過網路認識的,

“當時雖然離過婚,但也不愁沒人追,老公是最沒吸引力的,可是每次他都最主動,喜歡約我吃飯逛街,考慮到他也是二婚,我掙扎了很久,但他真的打動了我。”

“或許是我對他太好了,覺得我軟弱好欺。”肖晗氣憤地說,結婚7年,已經3次抓到老公在網上撩妹,而且每次都是那種20歲出頭,長相清純的女孩子,“每次被抓到,他都低三下四求我,我現在就是悔恨,不該每次都輕易原諒他。”

昨天,肖晗的閨蜜王筱告訴記者,冉先生平常除了喜歡網聊,還特別愛打遊戲,“有次他們家小孩放幼稚園沒人接,還是我去接的,後來才曉得他在網吧打遊戲,真是氣人的很。”

回應丈夫稱陌生網友才最真實

昨天,記者以情感諮詢師的身份聯繫上冉先生,

他自稱在做醫療器械銷售。對於最近和老婆的矛盾,冉先生沒有回避,“最近工作壓力大,我們是鬧得不愉快。”記者表示可以幫他跟妻子合好,冉先生一連說了三次謝謝。

冉先生說,和妻子結婚7年,難免有些隔閡,“有時遇到麻煩事又不好跟她開口,又無處宣洩。”於是想到了找網友聊天,“我也沒做對不起大家的事,有時找陌生人聊聊,比找老婆傾訴心情舒暢得多,陌生網友聊天才最真實嘛。”

感情不易提離婚需謹慎

情感專家分析,婚姻時間一久,夫妻間的關係熟了,彼此平淡了覺得沒了激情,往往會忽略配偶的需要,漸漸的心離家庭就遠點了,“可以看出冉先生只是網聊排解寂寞,並沒有實際的出軌行動,是可以挽回的。”

“肖女士現在考慮的不應該是離婚,

而是應該怎樣繼續下去的問題,先冷靜一下,畢竟7年感情不易,離婚是對包括老公孩子在內,所有人的傷害,需謹慎再謹慎。”陳志林建議,肖女士可以主動一些,對丈夫多關心,多引導,逐步改掉他身上的壞毛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