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二婚老婆非要給她前夫當小三

司徒莎,請你搞清楚:現在,誰才是你老公?為什麼,還要與林志遠糾纏不清!我是來抓奸的,並不是來探訪的!氣不打一處來,直接摔門離開。

這裡的氣壓實在太低,哪怕只呆一分鐘我都有窒息的感覺。這個殘局,留給司徒莎自己解決。而屋裡,還有一個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林志遠。

結婚才一個月,我就覺得司徒莎總在漫不經心。難道,她適應不了這嶄新的生活嗎?“莎莎,別想太多。”是的,我的父母、我的姐姐都強烈反對:“莫白,司徒莎可是離過婚的。”離過婚怎麼了?難道就沒有好女人了嗎?我相信司徒莎,那就是全部答案。大家都不祝福我們,有關係嗎?

這回,我才知道什麼叫大錯特錯。女人心,海底針。我猜不中,甚至更在自作多情。還以為全心全意的付出,能夠換來司徒莎全心全意的珍惜。然而,她卻轉頭給林志遠當小三。那可是她的前夫,那個家暴成癖然後把司徒莎打走的前夫!女人為什麼犯賤,不要臉的大玩倒貼?

司徒莎做什麼都很小心,就是銀行消息出賣了她。我說,她為什麼花錢這麼厲害?司徒莎解釋,買的這些那些東西根本在騙我。女人會為什麼背叛老公?要麼為錢,要麼為男人。錢,司徒莎不缺這個。

唯獨是男人,這是最大的可能。竟然,也成為了唯一可能。真傻,找來找去找的是前夫。

“他結婚之後,事業一落千丈。我總覺得,那是我在連累他。”司徒莎聲音幽幽,說的是一個她不忍的故事——卻,像一把匕首捅在我的心上。司徒莎,你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為了這個老婆,

為了這個家庭我沒日沒夜上班。累得半死,還要想著怎麼哄司徒莎開心。女人,娶回家是愛的。

然而,我的女人司徒莎——她做了什麼?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為的討另外一個男人的歡心。錢拿出去了,人也獻出去了。我頭上的綠帽子,在陽光下鮮豔得炫目。

司徒莎還求我理解她:“我不會離開你的,只是還想照顧他。”滾!有這樣的兩全其美嗎?不能接受,有男人分享我的老婆!

天大地大,漫無目的的走著。司徒莎,我恨你。可,我更加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