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費盡心思討好婆婆 可是婆婆對我始終冷漠

曾經我也想過愛是相互的,只要我對你好,你也會對我不賴,禮尚往來吧。曾經我也想婆媳關係不會是傳說中那麼可怕,我會做好。

雖然我性子直,不會巴結奉承,但我不是沒有試圖做讓她高興的事。可是事與願違。可以說我心裡很不平,為什麼我的婆婆是這樣的……

我也給婆婆買過衣服,婆婆很胖,我的大衣服也會給她。可是婆婆從我第一次和她見面到現在任何東西都沒有給過我,每次帶給她孫女的都是舊衣服舊鞋子,有的真是舊得沒法穿。

老公脾氣不好會跟他媽強嘴,他媽氣的呀。我也當他媽面訓老公,怎麼能跟媽吵呢,就是不對也要好好說。可是呢,人家從沒領過情。我懷孕期有次跟老公吵架,我給婆婆打電話告狀,想讓她說說兒子我懷孕不要跟我吵,她竟然說你們的事我不管。

我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有,連禮服都是我自己買的。首飾什麼的婆婆問都沒問過,

就不要說買了。沒有婚禮就是在家請了幾桌親戚朋友,1800的禮金也被要走。想想真可憐,我家雖然是北方的,但也是省會城市的大姑娘,就這麼把我打發了。現在沒幾個結婚像我這樣吧。

懷孕沒問過,我回老家生孩子沒問過,剖腹產我當時怕死了,疼死了,婆婆從沒問過,一個電話都沒有。也許她認為生孩子就跟母雞下蛋一樣簡單。

和婆婆關係不好是從讓她來帶孩子開始的,她很不情願,埋怨很多。難道你從來沒把我當一家人,連孫女都不親嗎?

我就是覺得不公平,我試圖過對婆婆好,可我得到的是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