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也拜金嗎 極品男友給我有錢表姐洗內衣褲

男人出軌物件有誰 男人出軌的理由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友是我的同事兼上司,可是這個一司總是被下屬欺負,一次公司聚會,

竟然有同事叫他學狗叫,我當時覺得太過分,這可是對人格的不敬啊,於是我大喊一聲你們是不是太無聊了,沒想到大家被我鎮住了,這時男友對我投來一個感激的眼神。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事件,他有事沒事就過來找我,而且他的技術真是很棒,

那些捉弄他的人想要他幫忙解決技術問題他故意拖,但是只有我叫他才會快,所以公司喜歡我的男孩子不服氣,背地裡總找他的麻煩,我就索性跟他談起戀愛了,我們就是這樣在一起的。

男人出軌物件有誰 男人出軌的理由 男人為什麼出軌

五一的時候我帶男友回家,

剛好大家族的人都來了,其中就有我的黃金剩女表姐,她開了公司,所以我有意介紹男友認識,我的小算盤是想讓男友去表姐公司上班,沒想到表姐一口答應了。


男友很珍惜這份工作,所以特別賣力,表姐對我男友越來越看重了,

工資職位什麼的都很高了,只是這個時候我發現男友變了,對我冷淡了,對我表姐唯命是從,連表姐的內衣褲都他洗,我簡直要崩潰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自己的心情,我是在引狼入室嗎,還是每個男人在名利面前都是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