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為了錢把我甩了找了個富婆

男友很帥,像電視裡的男主角一樣。對於我這個外貌協會的人來,這種男人我是喜歡的不得了。男友是一個快遞員,當從他手中接過包裹時,

我就對他有好感了。有點浪漫主義的我,認為這個就是緣分,為了見到他,我頻頻網購,而且指定他所在的快遞公司。

通過越來越頻繁的接觸,我知道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他了,終於有一次,我鼓起勇氣對說他:我要做他的女朋友。他開始愣了一下,馬上壞笑了起來,然後把我拉在他的懷裡,親了一下我的額頭,瞬間,我就像觸電了一樣,全身都軟了。

就在那天,我成了他的女人。相處之後,我更加的愛上他了,他比小我8歲,我們是姐弟戀,但是他很會照顧我,而且他做起事來根本就不像是比我小的人,不管是生活上還是房事上他都很給力。

不知不覺,我們同居了三年了,我已經快要奔三了,而男友也到了法定結婚的年齡了,

爸媽很是著急,總是催著我們結婚,我呢,還不是很急,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過,這三年來,男友一直都是用我的錢,跟我在一起後,他早就沒做快遞員了,後面去做過保安,當過銷售,開過車,但是都做不長久。所以我掙的錢除了我自己的開支,基本上都是他用掉了。

每每說到錢的事,男友說他總會有發財的一天,然後他就和我結婚,好好的對我。然後我就在邊上憧憬著他成功發財的那一天。

這也只是做做夢而已,他只不過是一個高中生,又沒有背景,能做什麼呢?現在他在一家公司跟老闆開車,可是他的工資還不夠他的開支,哪能養活我啊。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願意等他,等到他有能力娶我的那一天。可是,事實往往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前不久的一個晚上,他突然提出了分手,還給我了10萬元錢,說是對我這麼多年的補償。我一下子愣了,等我反應過來,馬上問他這錢怎麼來的,不會是違法吧?男友說,不用我管,然後拿了點衣服就走了。

這也太快了吧,

難道這是對我當初衝動的處罰嗎?可是三年來,我是用心付出了我的全部,豈是這些錢能比的?而且他怎麼一下子有這麼多的錢呢?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懷孕了,這是我第四次為他懷孕了,醫生說不能再打掉了,要不然的話我可能就不能懷孕了。為了這個孩子我還想和他在一起,我到處找他,就是找不到,他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點線索。他去了外地,當我找到他時,他已經結婚了,那個女人是離異的女人,年齡很大但是很有錢,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有錢了。

帶著不知道什麼樣的心情我回到了家,摸著肚子,我決定將孩子生下來,我絕不會放棄最後一次做母親的權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