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的表現 他為了錢拍我裸照敲詐我

婚前同居好嗎 什麼是極品男友

我總覺得老天爺在跟我做對,失婚又讓我失去做媽媽的資格,好在朋友幫忙讓我自己創業,

然後幸福之神開始光顧我了,我生意很好,今年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因為我開第二家分店,他是裝修工頭,好在那時有他,要不然我一個人要忙死。


確定關係後我們就同居了,真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我發現他特別的雞腸小肚,比如為了獎勵員工帶她們去唱歌,

回到家後,男友不分青紅皂白地連摑了我幾耳光,還說我在外面亂搞。

婚前同居好嗎 什麼是極品男友

我捂著火辣辣的臉說你不相信我可以分手,他又馬上笑著跟我道歉,但是好了幾天又犯,而且是越來越嚴重,然後就動手打我,最後我沒辦法把他趕了出去,

不過代價是給了他一萬元的分手費。


只是沒想到的是,他把錢用完又來求我原諒,然後賴在我家趕都趕不走,我沒辦法,只能留下他,心中也盼望他能好起來。

我做夢也沒想到他這次回來是有陰謀的,他在我房間裡安裝了攝像頭,

然後把我們的房事都拍了下來製成光碟然後以此來敲詐我,我真是瞎了眼,怎麼會找上一個這樣的男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