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是為了獵豔嗎 極品男友竟然周旋多個女人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是為了獵豔嗎

我對男友第一印象不是很好,我們第一次出去吃飯他竟然說沒帶錢,不過他追女孩子的方法倒是蠻多的,

最後我也臣服了,只是他對錢還是那麼小氣,我的工資也不夠我們消費,沒辦法我只好問家裡要,爸媽開始還能給我。


時間長了也懷疑了,我只好帶男友回去,爸媽看到男友第一眼就說不合適我,要我分手,人都是叛逆的,叫我往東我偏往西,

最後爸媽也拿我沒辦法。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是為了獵豔嗎

得到父母的同意,我高興壞了,我覺得我幸福的愛情就要開始了,可是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她說是我男友的女友,我一下就蒙了,沒想到讓我震驚的還在後面呢。

她說她和我男友的關係跟夫妻沒兩樣,就是沒領證,還生了一個孩子,只是我男友不要,那個女人沒辦法只好把小孩交給自己的姐姐,然後隨他一起出來打工。


彼此不是一個公司,但是會保持聯繫,直到最近很久沒錯聯繫了,打他電話也是關機。

然後她開始四下打聽,才知道他居然又找了一個女朋友,然後她又想辦法找到我的電話號碼,這才告訴了我的一切。

聽著她說這一切,我的腦袋都來不及運轉了,怎麼以前電視裡演的情節都發生在我身上了,這是不是太狗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