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秀幸福讓閨蜜愛上我老公

我和閨蜜從小就是同學,兩家住得很近,大學畢業後被同一家設計公司聘用。三年前我接受大學同學的求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而閨蜜一直單身。雖然她身邊有很多追求者,但是她眼光太高,沒找到合適的。

婚後我跟老公感情很好,老公是個很有情調的男人,平常總喜歡搞些小浪漫。每次老公送我禮物,或是給我驚喜,我總是第一時間跟閨蜜分享。之後閨蜜很喜歡往我家跑,以前打電話請她過來吃飯,她總是拒絕,現在她有事沒事三天兩頭往我家跑。

每次來我家,她很喜歡拉著老公聊天,我從來沒想過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後來老公的工作突然變得忙碌起來。有次老公打電話告訴我晚上要加班,然而那天我打電話到他辦公室和手機卻都沒人接。

我開始有種不祥的預感,我覺得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但我死都想不到,這個女人會是我最好的閨蜜。

前天閨蜜沒來上班,聽說她生病了。中午下班我就去她家看她,開門的瞬間,我看到衣衫不整的老公和頭髮散亂的閨蜜,甚至連被子都沒疊。

老公跪地求我原諒,閨蜜也流著淚懺悔,問我還能不能做好朋友,我痛苦地哭了。我上前質問她,為何要插足我的家庭,置我們多年友誼而不顧。她吞吞吐吐地回答道,這些年我總在她面前秀幸福 ,她很羡慕。所以找機會接近老公,沒想到兩人擦出了愛情火花。

閨蜜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我無法原諒他們的背叛。我向老公提出離婚,但老公死都不同意,他跪在地上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會用行動彌補他犯下的錯。如今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

——讀者提問

老師回復:

你既然嫁了個懂浪漫講情調的男人,那麼你可曾用心想過如何栓住他。這類男人非常受女人歡迎,只要你稍微放鬆警惕,他就成了別人搶奪的目標。你隔三差五在閨蜜面前秀幸福,面對如此優秀的男人,你覺得她會不動心嗎?

之前你就有老公出軌的預感,

那時你為何不做出任何行動,給他敲個警鐘或許能夠讓他及時的懸崖勒馬。你沒有任何表示,你老公才會這樣肆無忌憚跟你最好的朋友攪在一起。

閨蜜愛上你老公也很正常,你想,你們的興趣愛好是一樣的,你喜歡的東西,你看上的男人,你的閨蜜也會喜歡,至少不會討厭。如果你不小心或粗心大意讓老公和閨蜜單獨相處,那他們走到一起也不足為奇。

閨蜜和老公走到一起,對你而言的確是一種心理打擊,讓人傷心欲絕。勾引和搶別人老公的閨蜜太不厚道,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兔子都不吃窩邊草,她的做法確實卑鄙。經不住女人誘惑的男人也好不到哪去,如果你願意相信他,就給他一次機會,看看他後期的行動。

如果你心中仍然耿耿於懷,那麼離婚就是最好的出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