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和閨蜜滾床單了 促成這件事的卻是自己

大學畢業開始我應聘到一家公司上班。剛近公司的時候一個女同事對我很好,由於她比我先到公司一年,所以處處照顧我。然後理所當然的成了好閨蜜

閨蜜家離我們上班的地方很遠,坐車轉車都要2,3個小時。而我租的房子就在公司附近,有時候我們耍完了,她乾脆就住在我那兒,到後來小住變成長住。關係就變得更好,完全對她沒得秘密。到後來她失戀,我去安慰她,陪她。她也會和我去相親。故事或許就這樣開始變成狗血故事了。

當時家裡給我介紹了個男朋友,也就是P,我和他兩個感覺都還是可以,而且相處下來他對我很好。本來還有點自卑,不敢接受的我慢慢的接受他了,所以談起了戀愛。他經常到我住的地方買菜做飯,而我一般都會把前閨蜜喊去。當時,由於閨蜜才失戀,害怕她自己一個人孤單有時候我們約會的時候也會把她喊起。

剛開始P會有意見,而我這個豬腦殼一直不在意。問題的種子也就在這裡埋下了。

反正後頭是他們背著我,在我付的房租的房子裡,他倆在我的床上用著我買的愛更挺調情、滾床單!我還曾經在門口聽到她誇他多麼威猛厲害,他們要徹夜滾床單,當時我聽到這些話,想到自己的就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了。

還不是因為自己順水推舟。話說閨蜜感冒生病很老火,我就把我房子的鑰匙拿給她,讓她回去休息。於是就打電話給P,讓他來公司樓下來接她。結果不到10分鐘就來了,現在想想估計他們怕是早就勾兌好了,在樓下就等我打電話了喲於是我為他們又一次滾床單創造了機會。

我在公司裡還是比較擔心,於是也請假(其實當時是覺得P也在,自己也想翹班去和他耍)回去。結果,結果我到家敲了很久的門他們才慌慌張張的來開門。我當時就覺得有點疑惑,但是也沒說撒子。但是當我發現垃圾桶裡有個安全套的時候,我完全搞懂了,怪不得我衣櫃裡愛更挺的內衣不見了,估計是他倆鬼混時被她穿走了!質問他們,

他們也沒有反駁,估計巴不得我曉得,好讓我退出。於是我很知趣的對他們喊滾!他們就這樣恬不知恥的滾出去了,我也不曉得他們到底滾了好多回床單了,就這樣我自己坐在家哭了一下午,那段時間覺也睡不著,東西也吃不下,瘦了10幾斤!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