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有一天你和男朋友和閨蜜去爬山 到底誰才是鬼呢

有一天,你和你的男朋友還有你的閨蜜一同出去爬山旅行。那時已經是夜晚了,下起了大雨。你和你的男朋友還有閨蜜走散了,

你走進了山洞,看見男朋友在向你招手,叫你進去避雨,可在你不遠處,你的閨蜜大聲的喊叫,別進去,你的男朋友已經死了,我在山下看到了他的屍體!那山洞裡的是鬼,他會害你的!可那山洞裡的你男朋友說,你快進來,你的閨蜜才是鬼。你會相信誰?

閨蜜是人,男友是鬼

夜晚的山洞裡怎麼能看到東西呢?答案非常明顯

理由如下:

1、男友太冷靜了,按他說的,他知道閨蜜己死,正常反應應該是著急萬分,到處找女友,確定她的安全,找到後也應該是先告訴她閨蜜出事了,而不是悠閒地招手叫她一塊來躲雨(我朋友還說在山洞招手就是鬼才做的事情,自動腦補一下)

2、按閨蜜她說的“我們看見了他的屍體”,應該是己報警,己有救援人員到場,所以她確認男友己死後,著急萬分,從山

下一路趕往山上尋找女友,以確認她的安全,所以她一看見男友就馬上知道他是鬼

3、 如果閨蜜真是鬼,要害他們,那男友叫她躲山洞就安全了嗎?那裡防鬼嗎? 應該兩個人趕緊從山洞往外跑吧,山洞更不安全啊!

閨蜜和男友都是鬼

理由如下:

1、都是,有部電影叫凶間雪山,一個登山團和你還有男友去爬山,,所有人都說你的男友死了,可他回來之後卻說是他們死了,其實除你之外所有人都死了,只是不願相信罷了。
2、男友死了,閨蜜發現屍體,閨蜜被男友鬼害死。

所以,閨蜜告訴她男友是鬼,還會害她;而男友只說閨蜜是鬼,沒說會不會害她;並且男友和閨蜜都有鬼的行為。作者通過這個故事折射出一個社會現象,傻老娘們兒浪漫的時候還非要帶上閨蜜,最後閨蜜和男友突破隔閡了,就剩傻老娘們兒一個人在淒風寒語中獨自哀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