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不接電話 他到底在幹嘛

你們是不是會經常遇到男人不接電話,然後回頭找了個理由。哪些你會覺得是搪塞你的理由呢?

一、我沒聽見

這是最常用的理由,

也最易被女人信服。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確實經常出現。工作的繁忙,喧鬧的環境,都會導致手機鈴響卻根本聽不到。這一點,女人自己也會經常遇到。

可是,如果給他的電話,一次聽不到,兩次聽不到,三次四次都聽不到呢?相信沒有哪個女人還會平心靜氣、心無芥蒂地原諒男人。一場因電話引起的風波再所難免。

二、沒帶身上

相比第一個理由,這一個只能引起女人更多的猜疑。它給女人留下了太多幻想的空間。女人第一反應會是:你去哪了,為什麼不帶手機,是不是故意不帶的。下邊的猜測只能是越來越來豐富,千萬不要低估女人的想像力。

不過話說回來,能如此回答的男人,或許事實就是這樣。因為凡是謊言,不說是天衣無縫,至少也不會這樣漏洞百出。遇到這種情況,女人就逆向思維一下吧。也許你的他,對你真的是以誠相待哦。

三、手機沒電

這也是很常見的理由,但是怎麼說呢?這種情況,如果放在女人身上,就會可信得多。因為偏向感性的女人才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定時充電這碼事。以理性著稱的男人,也會經常這樣迷糊嗎?

相信女人會一方面對你“手機沒電”這一藉口提出質疑,另一方面還要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足夠明智。所以,男人還是少用這個理由當藉口吧!有損自己的形象。

四、我在上網

這個聽上去是不是太熟悉了。尤其是兩地分居的男女,女人千萬不要以為男人沒有外出你就大可放心了,要知道現在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了。不僅是現實生活中,網上的誘惑也是很多的,比如寂寞男人一般會上一些交友網站,拿愛西樓網來說,男人只要買棟鑽石王宮,

就可以把心儀的女人收入自己宮中,和那些同樣寂寞的女人曖昧,還有可能會發展線下關係,這些都是說不定的哦。

所以,男人千萬要管制住自己,特別是有了家室的男人,千萬不要玩過火了哦。

其實,只要男人多用一點心,這些理由引起的不和諧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女人要的其實只是你的真心誠意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