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屢約前妻玩曖昧該離婚嗎

我跟老公是重組家庭,他有小孩,我沒有。他和前妻各支付一半孩子的上學費用。我們結婚不久,他前妻因為經濟案坐牢三年。

孩子所有費用只能由我們自己承擔。對這事我也沒什麼意見。

不久前,他瞞著我帶著孩子(16歲了)去看前妻,事後被我發現,吵了一架。他叫我給一次機會,於是我原諒了他。

最近我發現他們書信來往,而且內容極為露骨,還提到先前去開房的事情。我忍無可忍,於是又大吵了一架。敢情是把我當傻子,想騙我就騙我。這次他寫了份保證書,保證以後他們在聯繫前必須得到我的同意。

現在只要一吵架,我就拿這些事來說,我覺得他還會騙我,肯定會騙我。我心裡過不去那個坎。

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嘴裡說著一套,背地裡做另一套。他覺得吵架就說這些沒意義,說我神經病。我感覺你既然心裡沒鬼,為什麼怕我提這些事。

因為是你做錯了,你們之間仍然偷偷聯繫,所以你不想我提這事。我會反復問你準備騙我幾次。

這樣的日子我過夠了,經常性的去想這些事,甚至我想去找我的前夫報復他,讓他嘗嘗被人矇騙的滋味。

回復:

要想自己日子過的好就別太較真。我感覺你老公之所以不讓你知道,是因為他覺得你知道了必然會鬧。而事實上你的心眼確實很小。

另外不是男人這樣,女人也一樣。所以不要再輕易質疑你的老公,兩個人在一起足夠的信任的基礎。如果你們之間連這點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麼你們就實在是沒有理由再在一起了。

最後告訴你一點,男人很煩自己的女人老拿一件事說事,尤其是這件事是他曾經辦錯的事情。所以聰明的女人絕對不會這麼做。

好好珍惜吧,不要因為自己的問題再次毀掉原本可以很幸福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