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不接電話的原因有哪些 四招讓你看清男人的心思

手機沒電,是很常見的理由。但是怎麼說呢?這種事,如果發生在女人身上,就會可信得多。因為偏向感性的女人才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定時充電這碼事。

以理性著稱的男人,也會經常這樣迷糊嗎?相信,女人會一方面對你“手機沒電”這一藉口提出質疑,另一方面還要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足夠明智。所以,男人還是少用這個理由當藉口吧,有損自己的形象!

相對男人來說,女人更具依賴性,情感上的時時溝通顯得更加迫切。可是,當女人滿懷期望播通男人電話的時候,卻經常是無人接聽。面對這種情況,女人失望、受傷的心情相信只有自己能夠體會。

盤點一下男人不接電話最常用的理由吧,或者說是藉口。看看哪一條能讓你信服,哪一條又讓你感覺這一定是個謊言呢?

一、我沒聽見

這是最常用的理由,也最易被女人信服。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確實經常出現。

工作的繁忙,喧鬧的環境,都會導致手機鈴響卻根本聽不到。這一點,女人自己也會經常遇到。

可是,如果給他的電話,一次聽不到,兩次聽不到,三次四次都聽不到呢?相信沒有哪個女人還會平心靜氣、心無芥蒂地原諒男人。一場因電話引起的風波再所難免。

二、沒帶身上相比第一個理由,這一個只能引起女人更多的猜疑。它給女人留下了太多幻想的空間。女人第一反應會是:你去哪了,為什麼不帶手機,是不是故意不帶的。下邊的猜測只能是越來越來豐富,千萬不要低估女人的想像力。不過話說回來,能如此回答的男人,或許事實就是這樣。因為凡是謊言,不說是天衣無縫,至少也不會這樣漏洞百出。遇到這種情況,女人就逆向思維一下吧。也許你的他,對你真的是以誠相待哦。三、手機沒電這也是很常見的理由,但是怎麼說呢?這種情況,如果放在女人身上,就會可信得多。因為偏向感性的女人才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定時充電這碼事。以理性著稱的男人,

也會經常這樣迷糊嗎?相信,女人會一方面對你“手機沒電”這一藉口提出質疑,另一方面還要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足夠明智。所以,男人還是少用這個理由當藉口吧!有損自己的形象。

四、開會不便

這個聽上去是不是太熟悉了。《手機》裡嚴守一的那句“我在開會”,

已經快成為經典謊言的代名詞了。某種程度上,只要說“在開會”,基本上就被女人斷定為謊言。沒有道理可言。

所以,如果你真的真的在開會,就麻煩移步到外邊接聽一下,或者掛斷之後,馬上回個情真意切的短信。如果你這樣做了,相信沒有哪個女人,還會對你有什麼怨言。

其實,只要男人多用一點心,這些因電話引起的不和諧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女人要的其實只是你的真心誠意而已。

男人的謊話

我生活得很不幸福

請相信他確實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還是因為沒有得到你。幸福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非得兩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責任推給妻子,可見此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這有什麼好愛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實在是一個含糊的概念,什麼叫一點時間,一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一點時間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願意等下去,一點時間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這是最常見也最易拆穿的潛臺詞,他其實在告訴你“你沒戲了”。不保證未來但真愛你

他把醜話擺在前頭,算他磊落。不過,終歸是沒有未來,你又何必和他幹耗?天底下可以讓你喜歡的男人並不在少數,你在他這棵樹上吊死,到頭來他也只會說:是你自己找上門來,我早說過我這歪脖樹是能勒死人的。

我現在還是單身

他確實看上去很年輕,倜儻風流,無人不愛。但這種男人往往得了失憶症,騙你說他沒結婚,但在你愛上他之後會猛然告訴你他結婚了。真讓人鄙視。

真讓人鄙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