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七招讓花心“隱婚男”現形

1.電話: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經常接到催歸、問回不回家吃飯,特別是對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時候,要小心了……當然老媽也會問這些,

但女朋友電話還有一個特徵是愛問“這個週末去哪”,你且認真聽他怎樣回答。

2.QQ/MSN/網誌空間:有些神秘留言莫名其妙?有些心情故事話中有話?搞清楚,他是闡述你們的感情,還是跟別人隔空傳情?

3.身材:如果一個男人短期突然發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4.戒指:他會說“是我自己買來玩的”,但如果式樣簡單,又戴對了手指,你就要長個心眼。

5.私人物品:他有張舒服的椅墊?天一冷就戴上手織圍巾?有個貼心小睡枕從來不讓別人碰?小心啊小心。

6.行蹤:如果他週一到週五隨傳隨到,週六日卻找不到人,你就要警惕“週末夫妻”。

7.炫耀:男人追你的時候往往喜歡顯擺自己。當他把自己誇上天的時候,你淡淡來一句:“那嫂子一定很幸福吧?”第一反應,單身會否定,有伴會默認,如果死不出聲繼而轉移話題,那你就撞到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