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簡單幾招 讓花心男人瞬間變成癡情好男人

善良對待

雖然對於男人,女人們一直都喜歡用“下半身動物”來形容,但不完全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動物。壞男人雖然比比皆是,

可這些男人也都是經歷過了情傷,才會將自己壞的一面展示出來。他們不是不好,只是碰到好,值得讓自己付出真心的女人,所以才會讓壞的一面來凸顯自己。而女人此時便更要用你的純真心裡來打動他,讓原因為你打開心扉,接受你。那麼就算是再壞的男人也會因為你的善良而感動的。

半真半假

當然並非所有男人都值得你真心去付出,在男女交往中,女人不一定時時刻刻都要保持一個善良的心打開,讓男人走進。因為你並不清楚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你去愛,所以半真半假,既能保護自己,也能考驗這個男人到底是否是真心值得你去繼續交往的。但一旦你覺得他已經毫無任何缺陷,又或者是非常坦承的將不好袒露出來了,那麼這個男人是值得的。

委婉拒絕

雖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男人不是對所有的女人都會這樣。相信男人只有在情不自禁的情況下,對讓自己有了想去愛的衝動的女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女人此時認為還不是時候的話,那麼切記要注意這類的處理,既不能讓對方覺得你是在“裝”,又能讓對方絕對,這樣的“拒絕”是理所當然,他毫無道理駁回。那麼此時要注意的以後的交往的日子當,該考慮,你們接下來還有沒有需要繼續來往的必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