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不妨嫁給“花心”的男人

幫女郎:

你好!最近比較煩惱,與男友同居3年了,我是自由工作者,愛工作時工作,不愛工作時比較閑,習慣了男友在身邊的日子。

(我)每天在家玩遊戲、看網站、看潮流資訊。他每天回家前都會問我想吃什麼,知道我懶,一定不會自己煮,也不想去買。很高興他對我如此體貼,體諒我對工作的態度.

可是,他卻是愛自由、愛玩的男人(前提是他工作時很專注),喜歡認識不同的女士,喜歡曖昧的感覺。朋友都說他不好,我心裡面跟自己說:“除花心這缺點,其實他也算是一位好男友。”最近發現他發短信給前女友了,是因為她生日。(我)也發現常常會登陸前女友BLOG。長久以來,在他身邊經過的女孩也不算什麼,讓我最受打擊的是這位前女友,竟然相處3年裡面,我和其他女孩都不能讓他忘記這位舊情人麼?他是不是很掛念他前女友呢?

我們說好2011年決定要結婚了,可我已經分不清自己是不是愛他。

因為開始的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直到一起才發現他如此花心。不瞭解是不甘心還是怎樣,轉眼就3年了,我常常會胡思亂想,我感覺害怕結婚。在我心中相愛才能夠走向婚姻,不相愛的婚姻就像交易。你說我該怎麼辦?

情感幫女郎:美索

花心的男人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女人甘願為他前赴後繼?

其實正是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很溫柔體貼,讓每一個女人都覺得她即便不是他的正牌女友,卻一定是他的心裡最特別的一個,而甘願留在他身邊。所以你的男友的優點,對於花心男人來說是共性的,並不是特別出眾的地方。

不過如果你是一個足夠聰明的女人,我覺得嫁給花心的男人也沒什麼不好。

首先,我們從戀愛的基本原則考慮:你至少知道他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這個是原則問題。不要以為同性戀問題是極其少數的個案,我就有一個男性朋友性取向有一些偏差,打算隨便娶個老婆應付爸媽和身邊的人。如果他採取了欺騙手段,那麼可以預想做他的老婆會有多悲哀。

我還有另一個男性朋友娶了一個同性戀的女孩做老婆,他以為愛情可以改變一切。後來他離婚的時候和我說,他還是相信愛情可以改變一切的,前提是兩個人要相愛才可以。

其次,我們從婚姻的安全係數考慮:說到結婚,

能讓一個花心的男人結婚,你在他心裡一定是有特別的地方,比如你特別容忍他,或者他特別的依賴你,更或者你佔據了他愛的大部分。具體你們之間是怎樣的相處模式,你的來信沒有多說,我也不能夠確切的判斷。但是不論出於什麼原因,既然他在有眾多選擇的情況下還是和你結婚,他受到誘惑而離開你的可能性反而很小。從他偷窺前女友blog的行為來看,他也是個重感情的好孩子。每個男人心裡都會有舊情人,區別在於在他心裡的是一個還是幾個。想找完全不念舊的,除非從初戀開始培養,又或者是找個寡情薄幸的。前者時間投資太高,後者危險係數較大。

最後,我們從他身邊花草數量考慮:如果他的花心只是量的問題,

不用真感情,那時間完全可以解決。等他年老色衰,謝頂啤酒肚,就算還有花花草草前赴後繼,他也只能有心無力。當然,為了加快這一進程,你可以採取勸他多抽煙、喝酒,不要鍛煉身體等戰略性方案,從時間上徹底打敗他。

至於你問我說,你是不是真的愛你的男朋友。老實說,這個除了你,誰都很難界定。不過,如果你只是在花心這個層面上糾結,才躊躇著不敢放心愛他,那麼大可不必。有的時候,男人花心只是幼稚的想證明他們的實力,作為他們的女人不需要特別糾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