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都想著戀愛時就發生關係

總有人說:愛他/她就要把一切都給他/她,包括身體。因此,在談情說愛階段就發生關係的現象早已十分常見,不足為奇了吧。不過,

究竟戀愛到什麼程度再發生關係更有利於兩個人的感情?對於戀愛中發生性關係的早晚,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今天小編通過一項調查帶大家去瞭解一下男人對這個問題看法。

近20%的男人表態,在談情說愛一周內就會發生關係

8.5%的男人在與情人相識當天或第二天就發生了關係,

行動之快,讓保守的我有些汗顏了。是一☆禁☆夜☆禁☆情成功逆襲為固定的戀愛關係?還是兩個人真的相見恨晚,乾柴烈火?總之,還是祝福你們吧!

而與女友相愛3個月左右才與其發生關係的男人占26%,在接受調查者中占最大比重。通常,三個月的時間可以使雙方進行一定的瞭解,並幫助兩個人建立信任。同時,戀愛的熱情處於逐漸升溫狀態,因此不失為一個很合適的時機。

還有不到5%的男人是在結婚後才與妻子發生關係的。在當今社會,這樣的男人已經不多見了。

53%的男人認為發生關係早晚與戀愛成功率無關

31%的男人認為:越早發生關係,分手概率越高。親密關係發生得太早,往往會讓人認為是一時的頭腦發熱,等激情退去後,愛情也就蕩然無存了。同時,太快發生關係可能使得雙方都不會太珍惜,因為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讓人容易淡忘。

不過,更多的男人認為,發生關係的早晚與愛情的持久度及成功率沒有半毛錢關係,占調查比重的53%。愛與性固然密不可分,但現代人對於這兩樣東西都已經變得越來越理智,不會讓二者互相牽絆,愛可以做親密事,不愛也可以做親密事。就拿愛西樓網裡的男女用戶來說,

他們上網談情說愛只是為了紓解內心寂寞而已,因此只要雙方有感覺,

就能很快的發生關係,快捷又很安全,大家就圖樂,跟愛情沒有半點關係。而男人們只要在那上面買棟鑽石王宮,就能通過“搶親”的方式認識這些女人,然後雙方就有機會來搞一段安全無負擔的性關係,而這段情一般都會被他們埋在心裡,不會對任何人提起。

30%的男人認為發生關係是基於生理需求,與愛無關

提出發生關係,是我對她的情濃時的表現,愛她所以想完全擁有她,瞧!還是有52%的男人是這種想法,女人在此時是該投入男人懷抱還是對這超過半數的表態抱對疑問呢?不過,還有30%的男人認為發生關係是基於生理需求,與愛無關,我想在當今社會,這樣的男人已經是多的見怪不怪了吧。

另外,15%的男人發出性關係要約是為了試探一下女人,只想對她做個基礎判斷,並不一定非要發生什麼?我擦,我在這裡跪拜了,此15%的男人絕對屬於“奇葩”了吧?在性關係上,還是不要試探什麼吧,要她就直接把她推倒吧,爺們上吧,GO!!

另外,15%的男人發出性關係要約是為了試探一下女人,只想對她做個基礎判斷,並不一定非要發生什麼?我擦,我在這裡跪拜了,此15%的男人絕對屬於“奇葩”了吧?在性關係上,還是不要試探什麼吧,要她就直接把她推倒吧,爺們上吧,GO!!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