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種心理讓花心男人的心不穩


很多男人在戀愛的時候其實很愛自己的女友,可是他們仍然欣賞著周圍的其他女人,那男人為什麼會有一種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想法呢?男人在哪些心理作崇下會心不穩,

會想要偷吃?

佔有欲——碗裡鍋裡最好都是自己的

佔有欲就是男人的標誌,男人為了錢、為了錢都可以不擇手段來獲取,當然女人也不例外,所以你會發現即便他是有了相愛的女人也會想要出軌,因為他想在別的女人身上來證明自己的魅力,證明自己就是一個優秀的男人。

饑餓感——碗裡不夠才想著鍋裡的

婚前同居已經不奇怪了,可是現在的女人也要工作,所以同居並不代表就可以想要愛愛就能愛愛,女人也會有累的時候,有不想要的時候,這使得男人感到備受折磨和無奈,男人不能在女友身上得到想要的生理需求,那就會從別的女人身上打主意。

對比心——鍋裡的總比碗裡的好

都說女人愛比較,其實男人也是喜歡拿自己的女人與別的女人做比較,而男人們也是一樣對自己女人身上的優點可以視而不見,對別的女人一點點優點就覺得人家不錯,進而就會想要那個好的女人。

征服感——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貪婪

男人從生下來就會有征服感,特別是對女人的征服,男人喜歡被女人崇拜的感覺,男人覺得征服一個不可能的女人就是最大的能力證明,因為他有征服你的快感,所以男人才會有女友還會看漂亮的女人,與別的女人搞曖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