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別讓假像迷惑了你的眼睛

1553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1、他變得不愛和你親熱了

當你的男朋友還愛你時,和你親嘴簡直就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往往都表現得很是主動怎麼會輕易拒絕呢?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不耐煩或者敷衍,很可能是不愛你的前兆哦!

2、大男子主義暴漲

當你的男朋友愛你時,你提的要求肯定會盡可能滿足,重要的事情也會首先問你的意見。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變得獨斷專行,大男子主義暴漲,或許這也是不愛你的前兆哦!

3、不願意將閒置時間留給你

當你的男朋友不願將閒置時間留給你時,很有可能他不夠愛你了。雖然戀人之間也需要各自自由的空間,但如果你男朋友愛你,一定恨不得把所有時間留給你,怎麼會用來幹一些無聊的事情了。

4、不願和你多溝通

戀人之間往往是無話不談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變得不願意和你多溝通,甚至覺得不耐煩的話,

很可能開始反感你,不愛你的前兆。

5、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心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變得不願意再關心你了,那就代表他的心思很可能不在你身上了。戀愛中的兩人應該是時刻記掛著對方的,如果他愛你,哪怕是你微小的傷害,都會讓其擔心慌張。

想想你哭泣時,那個把你摟在懷裡安慰的男朋友還在不在吧!

6、經常莫名的從你身邊消失

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大可會把他的行蹤告訴你,因為他怕你擔心難過。如果這個男人同你的交往開始出現了“來無影,去無蹤”的話,你要小心了,他的愛情鳥要準備轉向或者單飛了。

7、和你在一起開始“心不在焉”

以前你和男朋友在一起,總會有說不完的情話,親昵的舉止,曖昧的眼神。而現在,他跟你在一起,總是你一個人在說,在講,他似乎在聽。但當你問“等下,我們到哪裡去吃飯好呢?”他一臉茫然地望著你。告訴你,他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很快,他的身心都要去“漢”了。

8、不再跟你一起規劃“未來”

曾經你的男朋友喜歡跟你呆在一起,一起憧憬描繪未來,暢想未來,並作出種種規劃。而連續幾個月來,他不再提“未來”,即使由你提起,他也是閃爍其辭,言左右而其他。這表明他未來的計畫裡已經沒有了你,千萬不要再浪費自己的腦細胞、感情跟財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