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 五個信號告訴你男朋友不愛你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一、冷漠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你一定會感覺到他對你不像從前那樣熱情,變得冷淡了很多,不管你的情緒變化如何,

他都不會想以前那樣的在意,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咯。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二、裝作看不見

很多時候如果一個男人不再愛你,對於你的很多付出他都會主動裝作看不見,也不會想要瞭解你的最近狀況如何,就算知道 了,也一樣會假裝不知道一樣。不會來關心你。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三、變得很忙

從前他好像也很忙碌,但是沒有現在這麼忙。因為以前在忙,他也會抽時間出來和你約會見面,甚至吃一頓飯也是好的,但是現在他變得很忙,忙到他根本沒有時間和你打個電話。但是他真的有這麼忙嗎?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四、很愛睡覺

你發現他好像不怎麼和你說話了,變得很愛睡覺,你想要和他親近的時候,你發現他似乎睡覺了,你想要和他說說你最近的狀態,你發現他也睡覺了。或者說他就是不想和你說話了。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五、他總是忘記

從前的他似乎不管是什麼節日都能記住,現在不管是節日還是任何一個專屬於你們的日子,

她都好像忘記了他們的意義和存在的日期,但其實這並不是一種忘記,而是他忘記了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了,因為他不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