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 三點可以看穿他的內心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都會表現在他的行為上,意識是決定一個人的行為的。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他的行為上才會表現出對你特別得好,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了,那麼它也會對你非常的冷漠,是沒有任何的感情的,要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從他的行為中也可以很好地表現出來,男人的行為是騙不了自己的心的。

很多女生在戀愛中的智商是很低的,覺得男朋友什麼都是好的,即便男朋友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也看不出男朋友愛不愛自己,這時候在談戀愛時一定要擦亮眼睛,女生不能嫁給一個不是特別愛自己的人。那麼,女生應該怎麼樣知道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呢?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主要從這三種表現中就可以看出來。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69

第一:不在乎你的感受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會在乎你的喜、怒、哀、樂你開心的時候,他會跟著不由自主的發笑,你傷心的時候,他的內心其實也是非常的難過。你們吵架的時候,你感覺到非常的不開心,你覺得非常的難過,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他一定會主動地哄你開心。

因為他看到你不開心的時候,他自己也會不開心,他會在乎你的感受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你開心,他也不會覺得開心,他不會愛屋及烏,你不開心的時候,他也不會哄你開心,他覺得無所謂,所以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就要看他在不在乎你的感受,我們都說女人都是冷暖自知的。一個愛你的男人,你的情緒也會影響到他,因為他很在意你的感受。

來源:圖蟲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第二:不會再包容你的小脾氣

一個男生愛你的時候,他會包容你的缺點和脾氣,他會把你的缺點當成優點來看待。他會把你的優點擴大化,把你的缺點縮小,只能夠看到你的優點,不會去想到你的太多缺點。但是一個男人如果不愛你了,他就不會再包容你的小脾氣,整天說你有這裡不好那裡不好,你的優點也變成了缺點,你的缺點也被他擴大化了。

來源:圖蟲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一個男生愛不愛你就看他能不能包容你的小脾氣,假如他連你的一點小脾氣也包容不了,怎麼談得上愛你?不管怎麼樣,愛你的男人都會包容你的,談戀愛的時候不能包容,還指望結了婚的時候會包容你嗎?

來源:圖蟲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第三:不怎麼主動聯繫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他會主動地給你發資訊,不管有沒有事情,他都會發資訊給你。因為一個人實在是太想你了,他就會主動的,要找你聊天,和你說很多很多的話,你沒有回復他的資訊,他都會感覺都很焦急。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但一個人如果不愛你的話,他不怎麼會找你聊天,因為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想起來,沒有特別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他都不會想起你。那就可以證明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其實不是很高的。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但一個人如果不愛你的話,他不怎麼會找你聊天,因為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想起來,沒有特別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他都不會想起你。那就可以證明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其實不是很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