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送什麼禮物男友會喜歡 幾種浪漫禮物讓他懂你的心

當愛情遇上距離,那麼愛情就更需要我們細心呵護了。對於異地戀的朋友們,戀人的生日就顯得格外珍貴。因為一年的365天,要說最有意義的也就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降生的日子。

戀人的生日送上一份禮物,告訴他,他在你心裡是多麼重要對於感情的維繫是非常有意義的。那麼異地戀的戀人們,小編為你出出主意,關於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你心愛的TA比較好呢?

1.[你們在一起的合照]

對於聚少離多的情侶來說,在一起有時候都是奢望,異地戀的情侶能堅持下來的感情在小編心裡是格外美麗動人的。小編以自己的經歷來說,戀人最好的禮物的是陪伴,既然你不能陪在他身邊,那麼就送去照片上定格住的在一起的你和他。將你們兩個甜蜜合照裝進你精心準備的相框裡,郵寄過去,告訴他,你的心一直陪著他。

2.[記憶的書信]

無法見面,那麼表達感情的就只有書信了,

你筆下婉轉的想念。你可以給他寄去一疊厚厚的信,告訴他你想他。與他回憶,這一年相聚時的歡樂情形,然後暢想一下你們小小的暖心的未來,最後給他甜蜜的叮囑以及生日祝福。愛情,其實不用那麼轟轟烈烈,細水長流的小思戀,小幻想也很不錯。

3.[愛心手工]

女孩子都是心靈手巧的,不管你覺得你自己手有多笨,總比大部分男生要強得多。選擇一個手工,可以是手工玫瑰花,可以是疊的桃心,可以是小星星,可以是千紙鶴。很多美麗的愛情都始于這些精心的小手工,這是用心的象徵,用你的愛心手工告訴他,你如初一般愛他,給他最美的生日祝福。

4.[DIY相冊]

DIY相冊是小編最推薦的,可以提前選購一本愛情DIY相冊,將你們所有的照片洗出來,也可以洗一些美麗的圖片,將相片貼上相冊。隨著一張張照片的翻動,再搭配你寫在每一張照片邊的文字,帶他回憶你們美麗的過去。說不定,很多時候,這本相冊就是支撐他走過難關的寶貴的寶物。

5.[情侶手錶]

送情侶手錶,不要覺得這個禮物俗氣,手錶是你男友可以隨時攜帶的東西,而且還非常實用。無論你的男友走到哪裡,都能帶著你送的東西,而且你身上也有另外一塊,就好像,你兩一直都在對方身邊,而這塊手錶也可以為你們倒計時,你們再次歡聚的時間。

6.[你]

對於你的男友來說,全世界最棒的禮物就是一個你了吧!如果你能創造這個條件,可以去和你的男友見面。那麼就用一張火車票,衝破所有的距離,只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讓你心愛的他不孤單,這是很浪漫的生日禮物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