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欣賞情人節短信祝福詞 讓愛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是你;歲月中最美的季節,是你。有你陪伴的日子才溫馨,有你牽手的生活才幸福。今生牽了你的手,只願一直陪你走。

情人節快樂!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讓我們共度這溫馨的情人節吧!、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這個情人節你可千萬別讓我變骷髏呀!少年時候是個伴,老年時候做個伴,真情真意總相伴,幸福快樂情有伴,情人節約會少個伴,你是否願意做我的另一伴,敬候佳音。預祝情人節快樂!上帝說在情人節前發短信給十個美女,就會一生快樂,可我只認識你一個!上帝說:沒事,她級別高,一個頂十個。祝頂級美女情人節快樂!

山無棱,天地合,也要逗你樂;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情人節快樂!三杯酒下肚,表白有神助;兩杯酒碰杯,彼此心靈交匯;同飲一杯酒,愛情“一輩久”。今天葡萄酒情人節,浪漫紅酒不容錯過。願你愛情甜蜜,幸福永遠!如果有神燈,

我只要一個願望就足夠了,那就是與你永遠在一起。親愛的,玫瑰情人節到了,願我們就這樣牽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

如果你是天鵝,就要嫁給寧靜的湖水;如果你是海燕,就要嫁給澎湃的大海;如果你是鮮花,就要嫁給明媚的春天;但是你就是你,

就要嫁給我。情人節快樂!如果愛情是電影,那幸福定是主題,如果愛情有插曲,那旋律定是甜蜜,如果愛情是對白,那話語定是纏綿,電影情人節,與你共同演繹愛情的衷貞,願你電影情人節快樂!不要那麼累不要那麼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祝情人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